作品一號:石獅

最近沒多少時間上網,理由很簡單,因為我現在變得更忙了。

除了忙畫圖以外,還常被叫回去辦公室,因為走得匆忙,結果就是被叫回去幫忙……

不過還把第一號作品完成了。
石獅



其實幾天前就畫完了,可是我居然沒想到要把他貼出來啊……可見我多忙,作品二號本來也畫完了,但家人都認為我最好再改幾個地方,所以再說囉!

因為油畫顏料乾得很慢的關係(而且我用天然油料,乾得超慢的),所以一幅畫有大半時間是花在等他顏料乾掉……所以我現在開始同時畫兩幅畫,甚至三幅畫,加快速度,而且,希望對顏料的掌握可以好到能兩三天完成一張。

作品一號因為是參照HDR的照片,顏色比較不自然,但戲劇性比較強,作品二號用直出的照片,雖然一樣是石獅,質感差很多啊!

總之繼續加強就是了。

留言

  1. 匿名11/6/11

    毛毛牙加油!^_^

    回覆刪除
  2. 匿名12/6/11

    太老氣了
    漫畫
    小英四神記

    回覆刪除
  3. 我可沒想要畫連載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