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記錄--北高雄理事長盃

這是孩子們第三次到外地參加比賽,也是成績最好的一次。
P1250675
上一次去鹿港比賽,下了一整天的雨,賽程嚴重延遲,加上兩個人在賽前先後受傷,只能說是很慘的一次。



這次天氣預報一直說會下雨,讓我們非常不放心,加上前一天晚上真的下起雨來,心情真的很差,很怕鹿港的慘劇重演。
P1250716
所以我凌晨三點多就醒過來,忙了一陣,趕在四點五十左右出發。

孩子當然是在車上繼續睡,還好半夜高速公路上沒什麼車,所以車程很順,還不到六點就到會場。
P1250756
很巧,教練他們也在同樣時間到達會場,這時天還是黑的,不過等我們停好車,把東西搬下來,進到會場的時候,天已經亮了。

雖然場地有點濕,還好沒下雨,如果能出太陽,應該很快就會乾。
P1250799
不過會場有個極大問題,就是廁所不夠。當天現場人員應該超過一千人,一半以上是小孩子,活動進行時間是半天多一點,然後現場只有兩間流動廁所,會不會太扯。

果然來這成了最大問題,主辦單位緊急調度,後來才稍為紓解困境。以後要辦活動的真要切記,民生問題絕對是第一個要先解決的,不然活動再好,大家永遠只記得廁所很難找。
P1250804
這次的比賽分為預賽與決賽兩輪,所以預賽表現好才有第二次機會,還好兩個小子預賽有努力,都拿分組第二。尤其兩個人起跑時都落後,讓我們緊張了一下。

決賽就更刺激了,因為預賽裡很明顯有些是初學者,但決賽裡的可不是。
P1250824
織卉決賽時同樣起跑不順,後來才拼命追上去,雖然一直拉上去,但一開始差前兩名距離真的太遠,最後拿第三。

最刺激的是,她是在最後幾公尺才追過第三名的,超級驚險的。
P1250830
明澄更慘,決賽起跑被打了個拐子,差一點跌倒,還好最後狂追上去。

最後明澄是在終點線前幾公分才追過去,從第五名變第三名,好險。第四第五的兩位因為相撞跌倒,明澄有驚無險。
P1250829
這次成績算不錯,雖說只是小型比賽,但也是個好經驗,畢竟可以跟好幾個縣市的選手一起比賽是很難得的。

這次隊上成績很好,所有的人都進決賽,算是戰績輝煌。
P1250839
感謝教練指導與隊友的相互扶持,讓孩子們這一天有快樂的經驗。

也感謝主辦單位,雖然有廁所不夠的問題,但其他部分都還不錯,而且統計成績的速度頗快(今年市長盃就慢到讓人抓狂),雖說是小比賽,獎盃卻很大一個,孩子們很滿足啊!
P1250847
之後本來要去橋頭糖廠吃冰,結果變成糖廠半日遊,然後我累攤了……

孩子很期待下一次的比賽。呵呵,不能因為有贏才喜歡比賽,不然永遠只能參加休閒性質的活動,重要的是比賽本身就很刺激啊!
P1250843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