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定

小孩子,有時候真的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晚上要說故事之前,織卉突然拿一張紙,在上面畫了一個表格,然後開始問我今天是幾月幾日,接著依序在紙上填寫日期。

還在念幼稚園的她,以為12/31再來是12/32,還在那邊問為何接著是1/1。

填完之後,開始她的規定。

因為每天晚上的故事,她都會限制條件,比方說一定要有王子與公主結婚之類的。

今天晚上的條件是,要有哥哥跟爸爸(隱形條件當然就是,有妹妹跟媽媽)。

然後她要我把這些條件寫在表格裡面……

看來她自己也想要記錄她給了我多少條件(超多的,每天都不大一樣,不過前一陣子全是王子與公主結婚),如果再加上明澄偶而也會給條驗,想想我在這些限制之下還真編了不少故事,雖說一大半因為發懶,根本是胡扯,但有些故事到真的不錯。

以後這類故事我會放在「說酷事」網站(已經放不少了),歡迎大家去看看囉!

留言

  1. 你有排過表格並且給他們看說事情應該怎麼做嗎?因為我想他們這樣會不會是從大人學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應該是學我太太的。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