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心得:STAR WARS:原力覺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STAR WARS:原力覺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導演:J·J·亞柏拉罕
配樂作曲:約翰·威廉斯
片長:135分鐘
產地:美國
語言:英語
觀賞日:2016/1/1


在介紹新作品之前,還是先懷念一下以前介紹過的:
索龍三部曲(『曾』被視為7、8、9部的作品,在欽定第七部登場的同時,也成了「虛構」歷史……)
第四集:曙光乍現
第五集:帝國大反擊

好啦!比較感傷的就是索龍三部曲這部傑作成了「偽史」,不過考慮到原本演員的年紀,以及一次要跳過三十年的種種問題,以及改編成電影的刺激程度,被作廢其實都是不得不的結果。

也因此會更想知道電影會怎麼演。

好啦!因為這次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不洩漏內容,所以我也不要亂講,不過這次的版本很精彩,大家不用擔心,只說導演的確有兩把刷子,比盧卡斯本人好太多了……

這次不少人提到像第四集致敬的元素,的確是如此,這很有意思啊!彷彿歷史重新來一遭似的,不過本次等於把第五集的梗也提早拿來用,還把第三集的梗也埋進去了……不知道我在說啥嗎?沒關係啦!反正星際大戰好看是打包票的,不用擔心。

倒是預告片比較有意思,有一幕,以及一段台詞應該是「第八集」的東西……尤其那段台詞,曾經市第六集的重要台詞,只是這次多加了一句。

何況光聽音樂都能知道誰跟誰有親戚關係……

呵呵,以上不知所云的東西是給重度宅會心一笑用的,看不懂就算了,不用太在意。

當然,星戰在設定上本來就是漏洞一大堆的作品,就這部份大家就別太強求了,比方說動輒以光年計的恆星間距離,居然還能同步看到煙火……這未免太過份了,比死星還過份……

但,反正只要有光劍揮來揮去就很爽了啦!何況新版光劍連聲音都更有侵略性,只是給了一個情緒控制失調的青少年搞得很爆笑而已,但也因此更危險,墮落更加完整,然後絕地大師最愛「耐心」,搞到都快絕種了……

新一代絕地正妹即將興起,長鼻子的傢伙洗好脖子等著吧!總之就是這樣了,星戰七決不會讓你失望,會讓你一直想著第八集快點出來……

好好使用你的原力去逼迫吧!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