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一則:我遇見老爸了

話說老爸已經離開兩個月,逐漸從一直想到老爸變有時候會想到老爸,畢竟是同一個生活空間,偶而會想起爸爸在其間活動的身影,然後想說以他一週三天洗腎的狀態,現在要進出醫院會很麻煩。

昨晚做了一個有趣的夢,我夢到我在紐約第五大道上走路,位置大概是53、54街附近,路上居然遇到我老爸,瘦了點,刮掉鬍子,穿著他年輕時穿的西裝(後來送給我),跟幾個人邊聊邊走。

我問他怎麼會在這裡,他說他來談開畫展的事情,這也算合理,MoMA就在附近,這裡藝廊很多,但我接著念他「怎麼沒戴口罩」,他說他口罩在車上忘記拿下來,所以我只好拿我的備用口罩給他。

之後我突然發現我臉上的口罩很髒,於是在街角找到我爸那輛老舊頭又大,想說車上應該還有口罩,就上車去找,結果只有一個棉布口罩,雖然是未拆封的,但這種的沒效用阿!

然後就醒了。

不過很高興,看見老爸神采飛揚很不錯阿!但美國好像都沒在戴口罩……

夢中一樣要防疫啦!

話說我去紐約的時候這兩棟還在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