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遊記

因為天氣不錯,下午帶明澄去中正大學走走.

推著推車要進學校,發現的第一件事情是,居然沒有斜坡道可以推上人行道?所以輪椅或嬰兒車得推在車道上冒險?無障礙空間設計從入口就不及格,難怪分不到五年五百億,丟臉啊!

進到學校到還好,不算太難推,而且校內風景漂亮,感覺很舒服.來到社會科學院,突然發現不知何時多了個兒童發展中心,沒有醫學院跟教育學院卻有兒發中心?感覺好奇怪,喔!有心理系啦!但不是分在理學院的心理系......
##CONTINUE##
今天的陽光很耀眼,在校園裡散步很舒服,明澄現在還看不清楚,但還是好奇的東張西望,不知道看見了什麼東西,反正推一推最後就睡著了.

來到湖邊時,我抱著他走,後來碰上一對白人夫婦,那位太太還特地跑過來看明澄,接著一直稱讚"Beautiful child",明澄也很配合的笑出來,唔......明澄現在看見誰都笑.

附帶一提,校內的鬥牛士倒了,去年明澄出生前還有去吃耶!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