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小白

新聞局正在研議黃金時段禁撥外劇,並增加本國製作的戲劇比例.

對從來不看連續劇的我來說不管怎麼改都沒關係啦!但若站在培植本土文化產業的立場來看,這一點可是相當正確的做法.

不過就是有小白鬧場.

在野黨立委心術不正就算了,反正那群人只會為反對而對,如果新聞局完全開放的話他們一定會反過來咬說政府不重視本土產業,反正他們就是這種人.

不過地獄那裡幾個小鬼又跑出來耍白了.

這幾個小鬼的論點不外乎是民進黨搞置入性行銷,搞白色恐怖之類的,然後對過去國民黨搞洗腦,搞白色恐怖視而不見.

置入性行銷?政令宣導是很正常的事情,過去國民黨的歌功頌德算什麼?而且還不用付錢,現在政府可還得花錢宣導耶!這幾個小白又說這樣是浪費公帑,哈!馬英九掌權的台北市買廣告算不算?

政令宣導是相當重要的,可不是置入性行銷,或者說,本來就該這樣做,我在社會局也一樣建議市府買電台廣告做宣導,實際上,昨嘉義抓到詐騙集團也是因為宣導成功的效果啊!

反正那幾個小白聽了西斯藍的鬼話之後就照單全收,判斷力有問題啦!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還有白色恐怖,TVBS中資是違法事實,跟白色恐怖有何干係,黨政軍退出媒體更是朝野共識,反倒是西斯藍霸著媒體,還搞了個違憲的NCC,這才叫搞恐怖.

更何況以前的新聞局根本是白色恐怖的化妝師,被害入獄的有多少,被害死的又有多少,這幾個小白居然說"當時的政府只是畫個圈圈,不要跨過去就沒事了"?

原來不是這幾個小白好騙,而是他們本身就屬於這個犯罪集團,所以才會認同西斯藍殺人,但民進黨改革就不行.

這已經是人格有問題了.

教改真的要再努力,要讓這些笨蛋變正常不簡單,何況還有他們的孩子,畢竟像這種笨蛋教出來的也大概是笨蛋,矯正的路還長著呢!

留言

  1. 匿名9/3/07

    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會寫這個事件說。

    基本上,這些人不算是笨蛋,只是觀念偏差,雖然這可能比笨蛋更嚴重。再加上關在自己的世
    界太久了,患了嚴重的被害妄想症,所以稍微被媒體操弄一下就隨之起舞了。真的碰到對他們
    好的人,他們還以為人家是不是有什麼陰謀詭計。

    聰明的人聽到一件事會去思考十件事,愚蠢的人聽到一件事會以為這就是全部。話只需要說一
    次,能不能理解就看他們自己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跟他們起鬨也實在是無聊了點,畢竟家教不好又豈是我一個人唸一唸就能改善?

    不過老師當久了,看見有人耍寶就會想唸一唸,反正也算盡點責任求個心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