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近況報告


突然發現好久沒提到小寶貝了……

昨天水某生日,小寶貝送我們一個大禮--跳(JUMP)。

大家不要小看這個動作,所謂跳,指的是要兩腳離地才算數,這一點小寶貝之前一直做不到,頂多有上引動作,兩腳是呈墊腳尖姿勢,也許有那麼一瞬間兩腳離地啦!但在我們認定裡這都是不合格的動作。

但其實這小子一直很喜歡跳的動作,尤其在有高低差的地方,他都會喊一聲「JUMP」,真的是喊英文喔!然後跳下來(其實只能算跨步下來)。

昨天倒很奇蹟,下班回家後,我跟水某在地墊上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這小子自己一個在旁邊High,突然開始跳。

這一跳可不得了,兩腳離地,而且有把小腿彎起來……

這就是跳。
##CONTINUE##
我們高興得一直拍手,然後跟著他跳,這小子則興奮得跳個不停。結果我跳到腳酸休息了,他還繼續跳了好一陣子。

很多動作,小寶貝都是在不知不覺的突然間就學會了,真是了不起。

可是現在小寶貝動作變好快,拍照失敗率激增……這是在要我換DSLR嗎……沒錢啦!

昨天水某生日,晚上去百貨公司,結果買的是小寶貝的衣服……這就是父母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