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塗鴉的小寶貝

前一陣子水某在網路上訂購了許多畫筆,包括浴室用蠟筆(可畫瓷磚、無毒、可水洗)、蜜蠟筆(就是蜂臘做的,無毒,可畫在衣服上)、手指膏(膏狀顏料、無毒、用手指沾著玩)。

不過後兩種暫時不考慮讓小寶貝玩,只先玩第一種,然後就是這樣:
明澄塗鴉
牆面全被畫滿了,當初在這面牆上刻意弄成部分瓷磚,想來還真是對了。##CONTINUE##
明澄塗鴉明澄塗鴉
這是前一陣子畫的,一開始只會亂畫,但現在會開始學我們畫圈圈之類的(當然還是不會,但有那個動作),而且越畫力道越大,不是輕輕拖過去,但也不會用力到筆斷掉。

不過畫到連我音響喇叭都畫就實在是……

水某還準備了筆筒喔!P1070439
但最近中國黑心或消息不斷,連知名廠牌都出問題(費雪牌耶!超貴的),看見這些產品是中國製的(本來不想買中國貨的,但沒得選,幹!)……所以暫時先收起來,等他大一點再說吧!

話說前一陣子有店家送吹泡泡機,內附中國製肥皂水才一點點噴到臉上就有灼熱感,你是放鹽酸嗎?

附帶一提,電動吹泡泡機是我二舅發明的喔!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