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獲奬了

這篇心得連我自己都忘記了,沒想到剛剛收到中獎通知……嘿嘿嘿。

就是這個
所以我又烏一本書囉!

暑假中奬的書已經有七本之多了,真爽!

早知道多寫幾篇去投,明明那些書很多都看過的說……

話又說回來,有些書我本來就有了……

留言

  1. 匿名18/8/07

    可以說明是哪些書嗎

    回覆刪除
  2. 哪些書喔……更正一下,是十二本才對,連我太太的就十三本了。

    分別是天下出的五本「打算直接賣掉的」有的沒的書(用這種書當獎品難怪沒人參加,我才得三票就會第二名了,其中一票是我投的,一票是我太太投的,我太太還因此獲得投票獎贈書一本,當然還是送無聊的書)

    另外是天下送的「第五項修練」圖畫書五本,這特很棒,我本來就有打算買的,不錯。

    還有一本大辣送的筆記書,春宮圖……

    再一本「活在當下」紀念版本書衣的。

    共十三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