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之卷:想要出國啊!

  去年初(2001年)從尼泊爾玩回來,心裡的興奮之情一直難以消退,但那份飽嚐美景的滿足感卻很快的消退了……

  簡單說,就是胃口變大了啦!我跟筱筠兩人幾乎是立刻就開始想著下一次出國要去哪裡玩了。由於這次去尼泊爾是我從小的夢想之一(之一而已喔!小孩子的夢想通常不大負責又很貪心的),所以我希望下一次旅行的地點由筱筠決定。不過,她老是提南極這類讓我在船上洗一輩子甲板也付不起的旅行計劃,我也只能強調這是退休規劃,這次就免了。
##CONTINUE##

  因為喜歡爬山(但不常爬就是了),所以我對加拿大落磯山健行之旅一直很感興趣,不過也不急著做決定,所以這件事情就被放著,等著看看後續會有什麼變化了。


  到了去年底,我跟筱筠終於決定要結婚了,而結婚意味著有婚假。嘿嘿!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假,當然會想要好好的玩一玩。但決定蜜月行程的過程卻遠比想像中的難,倒不是做決定很難,而是根本沒有時間思考。從過年前提親到五月結婚,這段期間忙到實在沒有時間去想其他問題。有趣的是,現在想起來,一點也搞不清楚當初到底在忙什麼耶!只覺得一大堆事情,完全是一片混亂,而原本計劃的加拿大落磯山健行之旅,也因為和結婚日期相衝而作罷,後來又想過紐西蘭魔戒之旅,但因中華料理太多而不爽去,我才不想出國吃那些比我煮的還差的東西呢!


  (才怪,是老婆大人說紐西蘭那裡現在是冬天,大概沒啥好看的,才沒去!)

  (歐!冬天,可以看看卡蘭拉斯山,看甘道夫跟薩魯曼……不過冬天的哈比屯……)


  結婚以後,好像還是很忙耶!忙到胃痛,真是有點離譜,有點想乾脆參加魔戒團算了,但仔細看看行程表,發現交通時間遠多於遊玩時間,不爽!也想過要參加歐洲團,但多是八天左右的行程,扣掉三天飛機,到底要玩什麼我實在是想不懂!旅行社到底在想什麼呀?

  總之,一切都還不明朗。
Tsavo West National Park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