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是我……


我就在想說第10000個訪客是誰,結果是我自己……

在無名的舊版旭日之丘,花了一年半達成40000 page view,這次花不到半年就達到10000訪客,嗯……有進步有進步。

旭日之丘是為了明澄設立的,結果現在讀書心得比明澄報告多……明年第二胎出生應該還會多點小朋友報告的。

上次產檢,唐氏症篩檢指數是四百多,五百多以上有危險,最好穿刺檢查,四百的話……總之醫生也不會把話說死,結果聽起來有點像在恐嚇……

總之我們決定不穿刺了,該怎樣就怎樣,總之是我們的孩子。

我們會像席華保護星佐跟星佑一樣的來好好保護他們的。

老婆說觸楣頭所以劃掉……

留言

  1. 匿名28/8/07

    有試閱,到我blog或讀爽看。

    回覆刪除
  2. 匿名30/8/07

    我老婆懷孕的時候
    醫師也是問說要不要做一下篩檢
    讓我老婆不由得擔心起來
    只好花錢買心安
    真是厲害的行銷手段

    回覆刪除
  3. 因為穿刺本身危險性也不低,在沒有很明確的機率危機之下,我想就算了。

    正如我太太說的,就算知道有問題,也還是要把孩子生下來。

    既然如此,那又何必現在緊張。

    回覆刪除
  4. 匿名4/9/07

    我支持你,毛毛兄,不管怎樣都是自己的孩子:)

    回覆刪除
  5. 塞爾好久沒留言囉!

    回覆刪除
  6. 匿名12/9/07

    一定OK的啦!

    回覆刪除
  7. 蒼鷹也來啦!最近工作如何?希望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