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澄

小寶貝在注意力集中時,那種專注的模樣實在是讓人搖頭。

最嚴重的就是看電視,下班家常看見他在看電視。「連他老子回來都不知道」。
##CONTINUE##
我把頭伸過去擋在他面前,他也只是動動身體繼續看……Orz

除非我一直擋他,他才會回過神來看我,然後笑出來……

老實說這部分像我,我看書也會看到根本不知道旁邊有什麼事情,忘了時間也忘了要吃飯……

如果唸書時也這樣……那就會跟我以前一樣,被爸媽催促不要一直唸書……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

前幾天帶去嘉義公園玩,他看見人家打羽毛球,居然粘著不走,站了好一陣子,最後乾脆蹲下來看。

有那樣好看嗎?
擋他一陣子之後……


你實在是太可愛了,親愛的小寶貝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