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

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劇情完整,很有潛力的夢。

常常會這樣,我並不是夢中的人物,只是個旁觀者,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反正我的夢常常跟看電視一樣,以前還出現過連續劇哩!

故事是這樣的,一群研究生暑假到一個偏僻的漁村去,準備搭船出海做研究,不過因為教授出國會晚一點到,所以學生們早到基本上是為了玩。

這個漁村很小,滿落後的,不過就是這一點好玩,總之研究生們來到這裡感覺是很高興的。
##CONTINUE##
雖然住的旅館很爛(這種地方有旅館本身就很奇怪),不過人民很熱情,也不能免俗的給這些外地來的傢伙講了一點地方故事。

話說村子附近有棟以前日本軍方醫院的遺跡,被大家當鬼屋看待,最好不要靠近。

故事就是這樣,說不要靠近的地方就是一定要靠近才行,於是一群人依規定跑去鬼屋探險。

這棟醫院佔地還不小,大到不大可能留著荒廢,反正是夢,大家將就一點。

說是醫院,感覺上比較像標準恐怖片研究機構,牆高窗小,建築樣式還滿新的(夢),一點也不像很舊的建築,不過的確是荒廢了,感覺上荒廢十年以上應該沒錯。

大白天探險,不過畫面白平衡有調過,如果看過斷頭谷就知道,總之氣氛不大對,但一群學生還是高高興興的進去了。

進到裡面沒任何事情發生,反正大家都回旅館去了。

接著有人開始想起以前的事情。

這群學生有些人以前是研究所(劇情發展至此已經確定這是監怪怪的研究所)的研究員,有些是「實驗品」……

於是前世與今生的意義開始干擾這群人的人際關係,有些前世的仇敵今生卻成為情侶,各種錯亂狀況都出來了。

不能免俗的要互相殘殺才行。

還出現狼人喔!

最後留下一對男女(這是規定),不過不是情侶(我連作夢都要反抗一下傳統啊)就是了。

這一對男女沒有發生感情是因為他們原先的男女朋友都在這次過程中被自己殺了,而他們前世是研究員與實驗品的關係。

這不是重點,反正這兩個活下來了,不過死那樣多人警察依規定還是沒有出現,因為故事尚未結束。

教授終於趕回來了(比警察還要快),看見學生死一堆,痛苦的要結束研究(廢話),於是載著兩位倖存者開車離開。

教授邊開車邊了解案情,突然加速轉向山崖衝去。

原來教授前世是研究所長,他要隱藏所有證據。

於是在飛車與尖叫中結束這個夢境。

算是惡夢吧!不過我看的很過癮。

有些細節不很記得,不過可以考慮把他正是寫成小說喔!

這種夢還真是不錯。

留言

  1. 匿名26/3/07

    很典型的驚悚片情節(因為膽小所以對驚悚片的印象都很刻板的傢伙)。

    如果那段大白天探險的段落不夠承先啟後,也許就只能當成一部驚悚作品的大綱而已了吧。

    那個「以前」指的該是前世吧!如果真的是以前,那就跟「貞子」主題的某部電視劇設定一樣
    了……

    記得那個設定幾乎把貞子的鋒頭搶光光了啊……

    回覆刪除
  2. 探險的部分拉滿長的,因為是夢的關係,邏輯有點問題,所以我大致上帶過。

    如果要文字化,那部份要動不少。

    反正是個B集血漿片模式,鬧著玩還滿像一回事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