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澄

小寶貝現在在學吃飯,有進步喔!不過還是動不動換回用手拿。

對他而言,使用餐具還只是一個好玩的遊戲而已,一覺得不夠「實用」就會換用手。
##CONTINUE##



還需要加強啦!

留言

  1. 匿名26/3/07

    我比較在意的是背景的那幅畫(笑)。

    回覆刪除
  2. 匿名26/3/07

    明澄好棒哦~開始學習自己吃飯,
    會弄的自己和周圍到處髒兮兮的一陣子,
    小孩的必經過程囉!~明澄加油嘿~

    湯匙會不會太大了些咩~

    回覆刪除
  3. 那支是大了些,不過比較深。

    主要是讓他玩用的。

    可以注意一下,兩張照片裡拿的湯匙不一樣。

    反正桌上所有的湯匙他都要拿來玩過才甘願,不給他拿會發飆喔!

    to Goshawk:

    從那幅畫可以看見我家多瘋魔戒,那是我老爸畫的,嘿嘿……

    我爸年輕時是當畫電影看板學徒,一看見魔戒就一直想要把它畫下來。

    這種老爸是全國獨一無二的吧!

    他還為了快點看見DVD跑去訂一區片,為了看一區片還去買字幕機勒(應
    該說是換,他用他畫的圖跟朋友換的,我家有不少都是是用換的……)

    魔戒三部電影原聲帶就一直在我爸車上至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