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當選、郭冠英被罰?

最近范蘭欽事件鬧得沸沸洋洋,鬧得好大啊!

但說句實在話,這種種族歧視者在台灣簡直滿地都是,記不記得小S瞧不起布袋戲?記不記得一高二低這句話怎麼來的?還有別忘了,那個要把人當人看得傢伙,現在高高興興當他的中國狗奴才耶!

換句話說,郭冠英不過是「心裡話講得太明白」,好死不死他又是公務員(相信我,這種公務員數量之多,絕對讓你嘆為觀止,還有不少認為自己挺國民黨血統也會跟著變純的傢伙),所以被叮得滿頭包。

又或者,馬英九罵得是「番仔」,所以台灣人聽了不過笑笑,但這是郭冠英罵了「自己」,所以才不爽?那可不行,歧視就是歧視啊!

所以啊!民進黨以及各位台派朋友,打郭冠英當然是替天行道,但別模糊焦點,整個國民黨邪惡體制裁才是萬惡的根源,只要國民黨一天不除掉,這種賣國賊最多是轉進地下去,其實還是滿地都是啊!

別讓郭冠英當余文,叫後面那個馬英九出來負責,叫那個覺得母語在家學就好的奶精院長負責,這干敗類不從地表消失,台灣要進步還遠勒!

留言

  1. 這個邪惡體制一次打不死沒關係,一口一口咬他;想讓台灣死,台灣人更要展現求生意志。

    回覆刪除
  2. 阿扁真是活該被人清算, 居然連這種的都沒清算掉.
    阿扁的下場和現在一堆丁丁在那邊囂張的局面,總讓我想到魯迅的"論Fair Play應該緩行":

    "...總之,落水狗的是否該打,第一是在看牠爬上岸了之後的態度. 狗性總不大會改變的, 假使一萬年後罷, 或者也許要和現在不同, 但我現在要說的是現在, 如果以為落水之後, 十分可憐, 則害人的動物, 可憐者正多, 便是霍亂病菌, 雖然生殖得快, 那性格卻何等地老實, 然而醫生是決不肯放過牠的..."
    (中略)
    "現在的官僚和土紳士或洋紳士,只要不合自意的,便說是赤化,是共產;民國元年以前稍不同,先是說康黨,後是說革黨,甚至於到官裏去告密,一面固然在保全自己的尊榮,但也未始沒有那時所謂“以人血染紅頂子”之意。可是革命終於起來了,一群臭架子的紳士們,便立刻皇皇然若喪家之狗,將小辮子盤在頭頂上。革命黨也一派新氣,——紳士們先前所深惡痛絕的新氣,“文明”得可以;說是“咸與維新”了,我們是不打落水狗的,聽憑它們爬上來罷。於是它們爬上來了,伏到民國二年下半年,二次革命的時候,就突出來幫著袁世凱咬死了許多革命人,中國又一天一天沈入黑暗裏,一直到現在,遺老不必說,連遺少也還是那麽多。這就因為先烈的好心,對於鬼蜮的慈悲,使它們繁殖起來,而此後的明白青年,為反抗黑暗計,也就要花費更多更多的氣力和生命。"

    魯迅生前就說過, 希望自己的文章能速朽, 可悲的是不但沒有速朽, 還歷久彌新, 搞不好現在還要不朽了!幹!

    回覆刪除
  3. 所以說立院要加油,我們都看得出來立院可以如何綁架行政權,別的不說,我自己在市府,議會也有能力干涉市政運作,我被逼著接的那間鳥活動中心就是這樣,要被罵是蚊子館,我可是一點理由也掰不出來,因為本來就是被議會綁架硬逼著蓋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看到郭冠英和余文被拿來這邊比較,我還會感到同情余文,因為余文竟然要和這種人相比。
    說到魯迅那篇文章,原來對敵人「寬大為懷」並非只有台灣人呀。對啦!我最近還聽到有人說:「外省和本省族群本來是像一家人一樣和諧,直到民進黨為了選舉不斷煽動仇恨。郭冠英這種事的起因就是……」又是移花接木那一套。
    說起近代下得了手清算前朝遺老、遺少的,就只知道共產黨了。可是為什麼共產黨又剛好那麼邪惡呢?難道這是人類性格上的宿命嗎?

    回覆刪除
  5. 本來像一家人一樣和諧?笑死人,什麼時候和諧過了?有這種白痴存在怎麼可能和諧?種族仇恨不就是國民黨一手刻意製造的,不懂歷史的智障還真的沒有存在價值耶!

    回覆刪除
  6. 匿名20/3/09

    「外省和本省族群本來是像一家人一樣和諧」
    有啊~每當有高級外省人出事,就會有幾個低級本省人出來鬧笑話、搶新聞版面,幫忙掩護。這是如此的合諧啊。他們都是一家人。

    回覆刪除
  7. 正確分類應該叫藍丁,管你什麼省不省,笨到去挺藍就是低等啦!

    回覆刪除
  8. Plurk好像塞車了,剛好那篇Plurk又和毛毛牙這裡回應有關,就在這邊談吧。
    我對「省」這個用法感到怪怪的,但是又沒辦法說完全沒有。因為在當下的體制,仍然有一個「台灣省」和一個管轄金馬的「福建省」。所以當我要說:「不是全省,是全國。」也會想到金馬的事。還有,當我看到一篇文章提到金馬前途由那裡的居民另外決定,隔天一位金門人投書說他是站在台灣這邊,不願意被區隔看待。應該怎麼對這位「戶籍在金門的台灣派」說?
    還有,可以感受到只說部分真相比起完全謊話還可怕。摔小豬的影片、把小豬高掛長桿寫:「外省豬滾回去!」的照片一直流傳著。
    有的陳述方式得改一改了。例如:「陳立宏雖然是外省人,但是他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
    最後,毛毛牙那句:「笨到去挺藍就是低等啦!」讓我想到昨晚聽到陳明義說:「如果人家是因為我的出身背景而罵我,我不能接受。但如果是因為身為國民黨員被罵,我概括承受,因為加入國民黨是我自己的選擇。」

    回覆刪除
  9. 陳明義的講法還算中肯,我們討論的一直都是國家認同、是非問題,討論的是台灣人與中國人「兩國」的問題,偏偏有些白痴會偏狹到眼中只有族群。

    只有認為台灣跟中國是同一國的人,才會看見台灣與中國時想到的是族群,因為在他們眼中這是同一國,是本省與外省。

    所以當我說中國人該死,那是因為他是敵國,有些笨蛋會那邊發神經說什麼這是搞族群,殊不知他們這種想法才真是種族主義。

    所以當我說挺藍的都該死,是著眼在「你他馬的國家認同有問題」,這是是非問題,挺藍就是錯誤(但我可沒說挺綠就是絕對正確,但至少比挺藍要好),會那邊發神經說眼中只有藍綠的,是他自己是非不分,笑死人。

    的確,台灣人有些會仇視「外省人」,先想想為何會這樣吧!原因還不是出在國民黨長期操弄族群,兇手就是國民黨啊!

    回覆刪除
  10. 匿名23/3/09

    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啊。

    老是說台閩人有省籍意識,事實證明......

    回覆刪除
  11. 台灣人有國籍意識,中國人有省籍意識,就這麼簡單。

    回覆刪除
  12. 真正恐怖的歧視不是上面哪種



    http://voicephrase.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384.html

    這種打著和解/文化的幌子 宣揚歧視的藝文界人士
    (sorry 我不知道要怎樣貼才算不是"自我宣傳" 毛牙大大請見諒)

    回覆刪除
  13. 我不介意自我宣傳啊!

    回覆刪除
  14. 匿名17/4/09

    偶然逛到此處...嘩...怎麼充斥著謾罵的用詞呢...
    該效法一下那些宗教人士...多給自己添加一些慈悲的精神,莫再散播這種離心的言論了,抹黑了你們沒有真正相處過的人...用憎恨心搞垮了家國對你們有什麼好處呢??

    僅憑媒體報章書寫的事件堆砌出的是非正義觀是危險的
    僅供參考囉....

    回覆刪除
  15. 你說那些沒用的宗教人士喔!你自己勒?

    我講的是事實,你搞不請清楚就好好閱讀本格虛心學習,少在那邊鬼扯那些沒有意義的空泛囈語。

    就是有你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貨色,才會被國民黨操弄仇恨而不自知,自己反省一下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