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濫權的警察,民進黨可以作些事情

上週六TBA辦活動,結果兩個戴帽子的跑到現場「關切」,關切個頭啦!真要為民服務不會先去把馬桶這個賣國賊抓起來喔!

這讓我想起去年陳雲林來的時候這些領我們稅金卻當中國奴才的狗幹得好事。

記得事發隔天嘉義市議會民進黨團開始輪番上台質詢市長跟警察局長,先問一堆關於警察職員範圍相關規定,然後要警察局長解釋台北那些公安到底在幹麼。

簡單說,因為事不關己,警察局長說些「這種事情絕不會嘉義發生」的話來,還為了應付議員稍微批了一下台北那些公安。

後來還逼市長跟警察局長保證「這種事情決不會在嘉義市發生」。雖然國民黨的保證跟屁一樣,但有影像紀錄總是有用的。

我覺得民進黨應該請全國黨籍民代針對這次事件質詢所屬縣市警察局長,逼他們表示意見,然後把質詢過程影像(現在議會質詢都有轉播)記錄下來,用這個來逼 台北市警察局作處分,同時用「各縣市警察局長」(當然含國民黨執政縣市)的「同聲譴責」來幹九流政府,最好發新聞稿甚至買廣告啦!

這種事情絕不能算了,我之前就警告過了,這些應該要回去稍微念一點書的暴力式大人,別以為你們在民眾有中有任何權威,因為你們自己踐踏你們的職業道德,就不要奢求擁有尊嚴。

留言

  1. Dear毛毛牙,
    謝謝您願意參與這次的試讀活動,
    請問我們應該如何聯絡您?
    可否給我們您的郵件地址,
    以便寄達相關的文件與書稿。
    敝姓劉,我的郵件地址是may_liu@hmg.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想起來了。大安區選後,聽到人家在問:「先前那些支持者哪裡去了?」我也在想,看到這篇想起來了。之前圓山飯店員工被無預警裁員,民進黨在做什麼?國民黨對人民亂七八糟搞,民進黨為受害者做了什麼?看看台南縣長提名弄成這樣,民進黨究竟是什麼樣的政黨?如果只是選個不會幫助受壓迫者的人或團體,何不待在家裡休息就好?還要這樣下去,也許年底再讓民進黨承受一記重擊,之後生死隨他們自己。比較消極的繼續留在家裡,比較積極的就重新集結可以為台灣對抗國民黨的力量吧。
      昨晚看大話新聞,楊蕙如提到TBA被警察騷擾的事。在室內集會要竟然要被盤查,這讓我想到以前聽老師說在過去的年代,如果要和父母一起討論未來就剛好滿足三個人集會沒事先申報的條件了。據楊蕙如所說,當天在場的眾人反應是拿起相機搜證,最後警察沒能踏進門。不過最有可能的發展就是那兩個警察被處罰,所謂的「上面」是誰永遠不會讓大家知道。
    PS.剛找出新聞來看,至少看到讓我想起有議員在做該做的事。但是一個團體是不能只靠這些人的。

    回覆刪除
  3. 最近民進黨的確很沒生氣,蔡英文在幹麼啊……早說溫吞沒有用啦!

    回覆刪除
  4. 今天為了這則新聞特地去買了自由時報,
    雖然我們政治立場不太相同,
    但我必須說, 就某部分來講這兩個警察還真蠢,
    請問他們以為裏面聚會會有什麼可以讓他們向上邀功的東西嗎??

    真的無言...

    回覆刪除
  5. 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邀功啊!台灣目前這種垃圾還不少勒!

    回覆刪除
  6. 匿名1/4/09

    說實在的, 對 DPP 已經沒辦法再存有奢想了,
    嗆聲馬桶下台就要進警局做筆錄,
    cop 可以隨便侵門踏戶到你家來,
    這比美麗島之前的戒嚴時還過分,
    可是 DPP 還是只會在開記者會叫一兩聲就算了,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在算計,
    唯恐撈不到好處或者失去利益,
    老早就失去黨外當年那只有前進沒有後退的勇氣,
    因為本來就一無所有, 退了也是歸零,
    現在吃香喝辣了幾年,
    失去勇氣跟熱情了...

    回覆刪除
  7. 我們需要衝組啊!

    回覆刪除
  8. 匿名1/4/09

    當年民進黨立委包括像陳水扁 謝長廷 呂秀蓮 盧修一等人 才十多席 就可以把立法院搞得天翻地覆了 現在的民進黨.........

    回覆刪除
  9. 「台南縣搞成這樣。年底的選舉,你還會去投票嗎?」
    「我會去投票。」

    「所以說都這個樣子,還是只能含淚投民進黨?即使那些人吃定你?」
    「不,我要投給國民黨。」

    「為什麼?難道你現在認為國民黨比較好?」
    「不,我從不認為國民黨會比較好。」

    「既然這樣,為什麼要投國民黨?還要教訓民進黨?不怕讓國民黨選上又懲罰到自己?」
    「我沒有要教訓民進黨。」

    「那你到底是怎麼打算的?」
    「我要消滅民進黨。」

    「消滅民進黨?那什麼時候消滅國民黨?」
    「在民進黨敗亡後,投入龐大的心力去做。」

    「這沒道理。你認為國民黨比較壞,怎麼會想要先消滅民進黨?」
    「現在民進黨那樣,能為台灣人所遭遇的不公不義發聲嗎?能為台灣人對抗國民黨嗎?民進黨不可期待,只有靠台灣派另行集結。」

    「這兩件事有衝突嗎?民進黨存在,就不能另行集結新勢力?」
    「我們都清楚,當前的台灣是沒有所謂第三勢力存在的空間的。只要民進黨仍然存在,台灣派就被這些顢頇腐敗的政客所綁架。當年他們一無所有的時候,對抗國民黨的意志是何等堅定。然而今天這些人已經無法期待,只有重建新勢力一途。」

    「等等。如果這次民進黨再大敗,就是一無所有。如果他們重建當年的理想,你還能支持他們嗎?」
    「如果他們能讓我相信,也許吧。無論如何,年底給他們一記重擊,然後生死隨他們。」

    「如果你是這樣盤算,也該知道國民黨不會讓你如願吧?」
    「當然知道。我也只是想藉國民黨之手驅逐那些吃定台灣派的腐敗政客,而非認同國民黨。台灣派可以在這個新局下重建對抗國民黨的力量,之後才是艱辛漫長的路。」


    我自己在這次縣市長選舉只能當旁觀者。至於以後台北市長我要怎麼投,我想那時候我才會知道。

    回覆刪除
  10. 就是這種想法讓國民黨越來越囂張啊!

    選舉就是選「比較好的」,誰跟你在選「完美先生」。

    去看看我寫得「公民的責任」吧!

    回覆刪除
  11. 匿名2/4/09

    我倒覺得票就算投民進黨,也只是像硬幣丟入水溝。除非有夠多的硬幣,不然水溝發臭依舊,表面也不會變化,既不會更淤積也不會更通暢。(有沒有我這一票還是會落選啦)
    然而因為民進黨是目前國民黨少數會害怕的東西,台灣若沒了民進黨會更美好到哪裡去?至少民進黨在選舉期間會讓國民黨稍稍戒慎恐懼一下。等國民黨完全獨大時才培養新勢力,恐怕已經來不及了(就算不統一,我們也會被工業污染至死或被暴警在路邊毆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