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來一百個安利團對台灣也沒有任何幫助

去年我寫過一篇「中國仔要來了」, 呼呼,這篇在中國被到處轉寄,一堆「支巴子」(郭冠英啊!這叫禮尚往來懂不懂,何況我是針對「敵國」,可不像你們藍教針對「國內」劃分族群搞分裂)發神經 似的鬼叫,但那又怎樣?實情就是實情,中國人有錢出國的其實也多少,真有錢出國的也沒必要來台灣,更何況,獨裁國家裡的有錢人,十之八九保證「不是好東 西」,反正都是人格有問題的小人之輩,讓這種人來台灣幹麼?

前一陣子有個號稱富豪團的老鼠會團跑來了,支那男妾葉武台政府暨旗下舔共統媒一個個奴才樣貌儘顯,好像有這些有錢人臨幸台灣經濟就會好轉。

結果呢?誰賺到錢?還不只有極少數「媚共奴才商家」有「在大量殺價之後賺點小錢」,還真是笑死人,別說這些媚共的垃圾商家從今以後會被台灣人列為拒絕往來戶,不刻意把他搞垮就該叩謝台灣人寬大慈悲了。
##CONTINUE##
現安利二團來了,媒體也開始龜縮了,本來嘛!馬政府那些笑話就只有笨到會去挺藍的支那奴才會被騙,而實際上就算是笨到會去挺藍的,被騙久了也有些會學乖, 看看最近馬政府支持率只剩19%,拜託,一堆中資垃圾媒體長期抹黑謾罵阿扁,阿扁的支持率都還可以比你馬桶高,怎樣?巧克力吃多了腦袋也跟著不清楚了是 吧!你以為你還有多久好日子可以過啊!

台灣人仔細想想吧!安利團來你能因此賺到多少錢,看那些媚共商家一臉窩齉,國家受到的侮辱與傷害遠大於那一點點蠅頭小利。還不如跟歐美等先進國家的背包客建立友誼,讓路邊小吃也能賺觀光客的錢,這經濟效益大多了。

留言

  1. 匿名24/3/09

    啊不是自認有錢,那就來點有錢人的樣子讓我們看看吧!殺甚麼價呢?遜斃了。中國人沒見過真正的富豪是花錢不眨眼也不殺價的嗎?

    回覆刪除
  2. 藍丁最大的問題在於眼中只有中國

    回覆刪除
  3. 匿名24/3/09

    笨蛋太多,總是會癡想下一個安利團。

    回覆刪除
  4. 中國觀光客變多,除了讓我不想去日月潭、阿里山等地以外,沒任何意義。

    台灣又不是只有這些地方可以去,犯不著跟這些下三爛擠。

    回覆刪除
  5. 匿名26/3/09

    「台巴子」是「台灣」的「巴子」,以此類推,「支那」的「巴子」就是「支巴子」,版大啊!您真是有創意啊!

    回覆刪除
  6. 那可不是我發明的。

    回覆刪除
  7. 那樣就講得太白啦……那樣就太支巴子水準了,我們台灣人哪能像支巴子一樣低級啊!我們可是海洋多元文化國家,是進化過的民主之民,沒進化的獨裁走狗算哪跟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