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怒濤的一週

最近一週幾乎沒在網路上出沒,因為連著一週真的是大亂。

上週真的是要特別記錄一下,原本週一我要去上課,那是我排了兩年都錯過的課,好不容易今年排到了,偏偏老爸臨時肺積水很難受,還得麻煩老婆請假帶老爸去高長庚住院。

然後織卉出現感冒症狀,趕著帶去看醫生。

而同一天,接到插圖的試稿邀約。

簡直要翻過去。

週二我還是要上課,結果上課時趕著畫圖,就坐在禮堂最後面畫。

然後明澄跟太太也出現症狀了。

然後週三,兩個小鬼症狀都變糟,我圖還沒畫完,接到老爸緊急變成要開刀的消息,然後週四有畫展要撤展,週五有新的畫展要佈展,有沒有這樣抓狂的。

週四,好不容易圖畫完傳出去(其實是很趕,不大滿意),晚上突然接到老爸說要出院,差點瘋掉,哪有人晚上七點出院的,只為了趕週五回家忙畫展,就說他一堆學生來忙就夠了,我也在,他何必這樣趕。

於是我晚上7:20從嘉義出發,飆到高長庚載家人回家,10:10到家,兩小時又五十分嘉義高雄來回,自己都覺得未免太拼了。

然後星期五本來要忙畫展,結果織卉開始發高燒,於是開始沒日沒夜的照顧她。

在幾乎沒睡的狀況下,星期六帶兩個小鬼去看醫生,太太則抱病去上課,我自己在家,然後還有個老爸要照顧。

週日似乎有好些,下午還帶去回競速隊訓練,想說運動一下。是有運動沒錯,但也許運動過度了,兩個人狀況都變糟。

就這樣折騰到今天,織卉還在請假中,雖說狀況有好轉,但瘦了兩公斤(20==>18),我則是幾乎沒睡多少。

現在手上還有兩本試讀,雖然看完了,心得根本沒動,然後還有一些稿子要畫的。

讓我抱怨一下吧!

預告一下,明年傑人盃直排輪錦標賽,我應該又會厚顏無恥的報名家長組的比賽,聽說我這年紀參加的話,可能是最老的參賽者,屬於長青組的......

留言

  1. 剛下班1/11/13

    你是個不錯的一家之主,頭腦好又有擔當,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什麼擔當啦!爛人一個。

      刪除
  2. wings3/11/13

    版主您好
    令尊現在情況還好嗎?
    還有, 您的展覽在哪裡, 有公開訊息可以參考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展在嘉義市二二八紀念館,不過只剩星期三一天而已......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