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夢

最近做了幾個怪夢,稍微紀錄一下.

一個是前天晚上做的夢,夢見我成為賢知一派的祕探,發現了朋友的秘密兵工廠,還弄到一些通行證,接著跟神乃等人打算前入工廠.
##CONTINUE##
結果在工廠門口出現另一位賢知一派的人跟我吵著要進去,我只好把我的通行證讓給他,自己在外面把風.

結果在把風過程,我突然飛上天去,看見整個小鎮變成一個巨大的生日蛋糕,而附近的城鎮也全變成一個個蛋糕,再往上飛,看見整個日本都變成白色先奶油覆蓋下的蛋糕......

原來朋友的陰謀是把日本變蛋糕啊!

於是我趕快降落在工廠內,想找神乃她們,然後就醒過來了......

這算什麼胡說八道的夢啊!


再往前幾個禮拜,也有一個很蠢的夢,夢中我跟我太太住在一個日據時代的山中小村落,位置在一個很深的山谷裡,只有一個方向有開口,可以看見遙遠的平地地區(大概是在玉山排雲山莊那種感覺).

夢中突然出現一大隊日本兵,指控我們私藏糧食,要搜查,雖然我們一直阻止,但哪是武裝部隊的對手,結果在屋頂夾板找出東西來了......

好幾箱的維力炸醬麵?!

於是我們一群人被關在一間小屋裡,有個男的被拉出去,然後被槍斃了,接著警報大響,原來是美軍空襲,平原地區不久就出現陣陣紅光,我也醒過來了......


大約一個月前還有一個奇怪的夢,夢中我是個小女生,去上一個奇怪的魔法學校,而畢業的測驗,就是要找到隱藏起來的老師,結果意外發現一個陰謀,而最後因為發現"通道"的魔法,學會連結不同空間的技巧,順利找到老師,老師還請我們(有位同是小女生的同學)喝熱牛奶......

詳細的東西不寫太多,因為這個夢我想寫成短篇小說,這個夢實在是太奇怪了,我居然變小女生......

夢真是奇怪的東西啊!這幾個月因為明澄出生,睡不好,幾乎沒有記得的夢,這幾個難得印象深刻,紀錄一下.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