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又被點名orz......

0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訓練明澄叫爸爸
玩樂高
狂寫歸途
買房子
改裝書架
把改裝過的書架填滿
成立圖書館
再爬一次玉山
去馬丘比丘逛逛
跟筱筠回肯亞二度蜜月##CONTINUE##
0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0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暫時想不起來要點誰,再說吧!
04你最喜歡聽的一首歌?
只會哼,不知道歌名的老歌.
05今年的自己 改變了多少?(列出幾個吧..)
頭髮剪短了
又變瘦了,不要再瘦了啦啦啦啦啦......
06再多傳給一個人
真囉唆……
先不傳
07去年最值得紀念的事情
我當爸了!
08這一生最值得高興的事
告白成功
09這一生最讓你賭爛的事情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嚴重到會賭爛......每次買樂透都槓龜?
過去的不爽是今日的能量,切記正向思考.
10阿ㄐ方的問題:你最喜歡哪一類的男人/女人?
……已婚,沒行情了啦!
11林小優的問題: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
那要看情況
12周君的問題:喜歡什麼寵物?
都不喜歡,我喜歡野生的.
13雅涵的問題:最喜歡去哪裡?
書店
14大涵的問題:問卷什麼時候可以停止?
到此為止
15小不的問題:現在有喜歡的人嗎?﹝哈哈哈給我誠實回答﹞
有又怎樣?
16nn的問題: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你會等他嗎?
以前等過.
17屁雞的問題:你睡覺會不會打呼?
我太太說不會.
18柚子的問題:怎樣才能睡得好?
不用餵奶換尿布就好.

------------------------------------

想不到居然連續中標......

不過後面的問題的確是無聊了點......如果不是第一題我實在懶得回答後面的問題.

說到想做的事嘛......計畫跟夢想不大一樣,像訓練明澄講話這種事就是計畫,買房子是計畫,但成立圖書館這種就是夢想,雖然也可以說是長程計畫,但牽涉的因素實在太多,只能說,如果實現了,人生就像中頭彩一樣高興吧!

新年新計畫,今年公務上計畫一堆,我已經創下許多紀錄了,我接這份工作一年多,經手經費膨脹三倍,也就是社區服務量多了三倍計畫案件,今年說不定還會比現狀多個一倍,也不是說以前的承辦人太混啦!薪水又不會增加,我這樣拼命......

只能說是個性使然吧!投入職場後已經創過不少紀錄了,也許是職能治療師的職業病吧!不喜歡沒效率的事情.

被稱說"以後接你的人會很慘"的傢伙也不是第一次了,不過想做的事情那樣多,不拼命怎麼行啊!

至於造成接手人的壓力......反正我升我的官啦!去年前半年碰上課長過世,一個菜鳥碰上的工作壓力之大......現在想起來還好......反正熬過來了,還讓內政部送了支小功,危機就是轉機啦!



最近筱筠也碰上一些會讓心情不好的事情,我總告訴她,與其想這些不爽的事情,不如想怎樣才會變爽.

去看QBQ吧!

留言

  1. 匿名9/3/07

    如果不是跟你可愛兒子可以扯得上關係,我想你大概不會回答問題吧(笑)?
    嗯嗯,多幾個你這樣的公務員,我們的政府就會有效率多了XD.

    回覆刪除
  2. 話又說回來,每個長官都這樣的話我不被操死......

    以前有個同事跟我說,公務人員之所以是個千夫所指的行業,是因為

    們不是賺錢行業,而是花錢行業,而且是花大家的錢,而錢被花,沒

    人會覺得爽的......

    全世界公務人員平均薪資都比勞工平均薪資高的理由也在這裡,這是

    罵的代價.

    所以大家一邊罵一邊想擠進來......

    像我去年努力提升社區計畫執行效果,受惠社區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年我想轉向輔導一些小型社區,原有受惠社區就轉過來嫌我今年給的

    助沒有增加......也不想想經費一次多好幾倍的話,議會會怎麼對付

    府,經費不被砍就很偷笑了,你看立院怎麼砍經費的.

    沒增加就被罵......此一時彼一時啊!抗壓性不夠的人不是抓狂就是

    給他爛,還好我還撐得下去.

    其實我去年許多執行想法是我的前一任教的,但為何他不做?理由如
    上.

    台灣公務人員背了許多黨國原罪,所以被罵得特別慘(不過有些真的

    該罵,而且還不少,身邊就有),這種狀況不是那樣快可以改變的,

    少,我們這些新進人員,沒有18%,沒有優惠貸款,子女教育補助也要

    消了,也好,我以前在醫院上班也沒這些,並不特別希罕(何況醫院

    水比較高),也讓我工作上輕鬆不少.

    有老同事說,被罵也是公務員的責任之一,某方面來說也是實情,不

    變皮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9/3/07

    你好乖喔,這種網路社交我從不理的....

    回覆刪除
  4. 學長!歡迎歡迎,想不到會有卡漫社的人來耶!還在狂看電影嗎?

    這種接龍我不會特別排斥啦!重點在於有沒有我喜灣的題目,不喜歡就
    不要寫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