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澄的睡姿


這小鬼睡相頗差......

其實我自己也沒什麼資格說他,我就常被太太嫌會睡成"對角線",所以特別加大的king size床也被我睡成很擠的小床.
##CONTINUE##
不過這小子青出於藍啊!他的睡姿已經不是對角線了,可以睡成90度......

昨晚我睡他旁邊,結果明澄翻身到我的方向來,手一摸到我,就開始一直打一直打的,我把他放回原位,沒幾分鐘又翻過來打我,我只好後退,但他歩歩進逼,一直翻,最後整整翻了90度,如果時間長一點,搞不好可以轉一圈......

這小子實在是太強了.

小時後睡的好安穩啊!

留言

  1. 匿名9/3/07

    這是有其父必有其子的最好印證嗎?(笑)

    回覆刪除
  2. 是的話也不錯啊!

    我小時後睡地舖,可以亂翻,現在這小子睡大床......

    跟他換個小床試試看好了,做個實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