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攔截機

昨天買了一組鈦攔截機.
1139797794
前景是自製超小型鈦戰機.
##CONTINUE##
1139797796
這組真是漂亮啊!許多細節都有表現出來,對我這個星戰愛好者還說真是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1139797795
不過說實在的,我在樂高方面才剛入門,有的積木種類跟數量都很少,許多改裝方式都做不出來,但反過來說,這樣可以多多動腦啊!

以下是自製X-Wing,因為積木顏色有限,看起來像未上漆的工廠組裝半成品......
1139797791
還有本想做A-Wing的,最後改這樣,船首是用維京海盜船裡的海蛇軀幹做成的:
1139797792
另外還心血來潮做了個小型鈦攔截機:
1139797797
因為積木不夠,以上作品幾乎同時間只能做一艘,要做新作品就得全拆開來......慢慢蒐集吧!不急.

附帶一貼,這是我太太蓋的高樓:
1139797798
他本來想蓋101的,不過積木種類似乎不大對......

等明澄長大在一起玩吧!

留言

  1. 匿名10/3/07

    最後黑武士旁邊那台真棒
    期盼有機會能再看到"這類"佳作
    而且用的零件越少越好 :)

    今天看完您的回應 還興起一個在樂高論壇辦一個
    "少少零件 大大樂構"活動的念頭 不過 只是念頭.....

    ps:您家小朋友真可愛!

    回覆刪除
  2. 匿名10/3/07

    原來你是星戰迷...

    那就看看這個吧~
    http://panicstruckpro.com/revelations/revelations_movie.html

    回覆刪除
  3. to oeocaiv:

    明澄的確可愛,我自己也承認啦!

    老實說,我是看了你相本裡的X-Wing跟鈦轟炸機才想起要這樣做的,小
    不但可愛,而且拿在手上玩更好玩.

    to Goshawk:

    謝啦!這玩意真有意思.

    回覆刪除
  4. 匿名10/3/07

    momoge
    還想和你分享請教一些事
    看你的連結和留言
    猜想你可能對"幻想小物"也有所了解或興趣
    我以前也試用了許多幻想小物(小時候最喜歡用跳棋)搭配積木場景把玩
    現在看到所謂"戰棋"真是越來越精緻了(聽說是轟動電玩遊戲魔獸爭霸的前身)
    可是真的太貴了 最便宜的一隻也要20元(這還是我大學時候買過的價錢 一盒8隻150元)
    現在不是我不肯花個千元來買 只是能買到的太少了 沒法兒達到"數大便是美" :)
    不知是否有相關資訊指教
    現在我偶爾會買一些"小兵模型" 有的還作得不錯 改天有照片再和你分享

    回覆刪除
  5. 對戰棋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台灣戰其會的網站逛逛,資料很多的.

    戰棋是我弟帶我進入的領域,也因此認識海穹系列小說作者李伍薰(就
    是你也有去逛的那個網站啦!)

    已經好多年沒玩戰棋了,在嘉義我找誰玩啊!不過我弟作的改造模型在
    國內戰棋界還小有名氣,在國外還有入選喔!

    我弟沒有網頁,沒能展示他的作品,真是可惜,我應該再努力逼(!)
    他的.

    期待你的照片囉!

    對了,現在的戰棋模型更貴,雖然更漂亮,但非常貴.

    我相本有貼幾張我的作品,可以去看看,那都是七八年前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6. 匿名10/3/07

    鈦戰禨果然是漂亮!!想必星戰系列也收了不少喔....

    回覆刪除
  7. 沒有啦!這是第一隻,我是今年過年才加入的.

    雖說已經在論壇晃一年了......

    樂高積木中文論壇:
    http://www.twlug.info/forums/index.php

    沒去過的人歡迎加入喔!

    回覆刪除
  8. 匿名10/3/07

    momoge
    這是之前提的小兵系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id=oeocaiv&book=18

    和戰棋或上色模型有段差距
    但不失為懶人小兵的想像補充包 :)

    回覆刪除
  9. 這種玩具兵數量多的話也是很好玩的,我小時後也有許多牛仔跟印地安
    人的小兵,打殺起來很有趣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