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房子

想買房子.

也有能力買房子.

可是真要我買又不知要買哪裡......
##CONTINUE##

這就是我們夫妻最近頭大的事情.

筱筠抽到勞貸的簽了,運氣算很好的,因為名額很少,我們夫妻的點數又不高(申請勞貸有條件限制),照理來說能抽到是件很好運的事情.

現在沒有公教人員貸款了,不然更優惠,勞貸也不錯,雖說表面上利率看來比一般銀行貸款利息還要高,但實際上,這是可以殺價的,因為勞貸主要就是補貼利息差額,這份差額可以用來殺價.

所以這部分沒什麼問題,主要問題是出在房子.

住大房子習慣了(五個人一百多坪,大歸大,打掃很累人),小房子怎麼看都不順眼,不過大的房子就是貴,我雖然有能力買房子,但不表示有能力買大房子啊!

老弟最近在台北的好地段買了間十七坪的二手套房,房價加裝修要花五百多萬,這還算便宜,不過在嘉義這筆錢可以買間新的透天厝,以我們夫妻的還款能力要買沒有問題.

問題出在現在的房子怎麼看都不順眼,好窄啊!

現在住的房子是兩間打通的,所以很寬,能有二十坪的客廳跟十二坪的寢室當然很爽,能騰出十多坪的兩間書房更是好上加好,結果我被寵壞了,小屋子看起來就是......

也不是沒有大房子啦!上千萬就可以了......殺了我吧!

而且現在怎麼都是那種高瘦型的房屋格局,我最討厭這種房子了.

哪裡找又大又便宜的房子啊!還是我請調鄉下地方......妄想症發作了......

如果有這種的最好: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