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不要哭

現在明澄移動能力暴增,甚至能牽著走幾步,結果就是大人整天提心吊膽,怕發生危險.

昨天中午他就從床上摔下來,圍了一堆枕頭棉被,反正他就是爬過去,然後摔下來......
##CONTINUE##
還好沒什麼大礙,要小心啊!
1139797311
現在最新絕招是"飛飛",老是兩手同時揮動,心情好或不好都一樣.

留言

  1. 匿名12/3/07

    啊...我小時候也曾經從床上掉下來,所以嘴唇上面有個小疤。
    而且小時候睡覺都常常滾到地上去(默) 幸好沒有撞笨哪~XD
    .
    小孩子真是怎麼看就可愛>///////<

    回覆刪除
  2. 匿名12/3/07

    等大到三、四歲的時候就是恐怖的開始...

    回覆刪除
  3. 我也知道接下來會越來越恐怖啊......

    但他就是對你笑嘛!我也只能苦笑而已......

    回覆刪除
  4. 匿名12/3/07

    小寶貝活動力強,不只他自己危險,連爸比的〝小弟弟〞也被明澄的黃
    金左右腳踢了好幾次,要小心喔!!

    回覆刪除
  5. 講這就心酸,絕後狠踢威力驚人啊!

    回覆刪除
  6. 匿名12/3/07

    看來這位小兄弟頗有當格鬥家的潛力(笑)

    回覆刪除
  7. 匿名12/3/07

    要不要學跆拳?
    我可以教他(笑)。

    回覆刪除
  8. 成為足球明星比較有賺頭啦!

    回覆刪除
  9. 這小子前天又摔一次......已經決定床台要全面撤除,只留床墊就
    好......這時就覺得房子夠大真不錯,用不到的東西先丟三樓.

    回覆刪除
  10. 匿名12/3/07

    把他吊起來吧!
    吊到他成年為止,怎麼樣?

    回覆刪除
  11. 沒試過耶!你先讓我試試看好了,試過再確定,三天就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