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天還沒亮,明澄就起來,昨晚睡前吐奶把我們忙翻,凌晨又吐,飯店這次被我們住夠本的,床墊枕頭棉被全被吐到,羽毛被耶!

地毯也是,反正對整理房間的人很不好意思就是了.

今天早起,所以可以吃早餐.
##CONTINUE##
之前受訓時對這裡早餐印象深刻,好吃啊!所以快快樂樂的吃了,而且因為有粥,明澄也可以享用.

之後離開,一路往南,到了三義跑去車亭吃午餐,明澄又吐,要帶他回車上換衣服時我又滑一跤,為了保護明澄我自己沒有任何防護,摔的很慘,不過證明了生理反射動作是可以改變的,跌倒的瞬間我的本能反應是護著明澄而不是去撐我自己,雖然摔得很不爽,但也算學到一些事情.

而一到嘉義,就是衝往醫院讓明澄看醫生,我家阿ㄅㄨ里程表顯示來回700公里,就這樣結束了......



心得,明澄這樣到處放電還真是罪過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