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了XD

出去玩就下雨,回來就放晴,不X.

中午去上米吃午餐,算是滿高級的法式西餐廳,東西好吃服務也很好,感覺不錯,特別推薦主廚餐前點心,那是明蝦用蒜味橄欖油煎成的點心,還灑了點紅花跟香草,味道好極了.
##CONTINUE##
餐前酒普通,反正我不喜歡酒,麵包外酥內軟,讚!莎拉我選燻鮭魚,生的勳鮭魚,好久沒吃到了,好吃,鮭魚卵比較普通,筱筠點的莎拉是干貝,讚!附魚子醬更是誘人.

點心就是超好吃蝦球,煮菜我選特頂級菲力,血味真棒,太太點的狼鱸好甜,連明澄都愛吃.

甜點到沒什麼,白木屋的比較好吃.

明澄又勾引了服務生,你能不能不要那樣引人注意啊!

留言

  1. 匿名12/3/07

    明澄長得真的很可愛...
    小帥哥一個...

    現在勾引沒關係啦, 不要等到長大後才去勾引, 那就麻煩多多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長大了我到不擔心,長得好看不是壞事,像我這種沒行情的雖然也沒什
    麼不好,不過不能小看赫爾蒙的力量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