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劇

昨天晚上好慘啊!幫明澄洗玩澡之後,一如往常的幫他擦身體穿衣服,沒想到幫他擦乾之後抱在胸前,正要把浴巾拿開,他頭埋在我胸口......

然後慘劇發生......

他居然咬我乳頭......
##CONTINUE##
真的是讓我痛不欲生啊!痛到眼淚都流出來,只能抱著他發抖.

我因痛大叫,結果明澄嚇了一跳,但沒過幾秒鐘就開始笑了......

好吧!其實我不對,我下午讓他太久沒睡覺,也餓太久,結果晚上非常不順利,吐了三次,我跟我太太幾乎一夜沒睡,明澄更是令人心疼的跑出黑眼圈......

爸爸對不起你,但也用不著咬我乳頭吧!那種恐怖的劇痛現在想起來還會令人抽慉耶!

留言

  1. 匿名12/3/07

    所以明澄應該也學到,肚子餓時,咬爸比的〝奶奶〞是沒有用的!^-^
    爸爸加油!

    回覆刪除
  2. 匿名12/3/07

    ...糟糕,我笑的好開心orz
    好可愛的感覺!以後等他長大一定要跟他講這件事喔xD

    回覆刪除
  3. 他昨天又咬我太太大腿,留了齒痕做紀念......

    這個小型肉食動物......

    回覆刪除
  4. 匿名12/3/07

    肚子餓的時候果然就什麼都不管了嗎...

    這麼說來,生物科技應該要往男人也能哺乳的方向發展,不過這樣可能會被婦女團體抗議,說
    連她們的天賦也要搶...

    回覆刪除
  5. 嘿嘿,我太太說最好男人也能哺乳,這樣她輕鬆多了.

    我太太之前餵小鬼母奶時常被咬到哭出來......太太,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6. 匿名12/3/07

    好可爱的小孩子~
    照片朝cute~

    回覆刪除
  7. 謝謝讚美啦!

    不過這小子最近有惡魔化趨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