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結婚紀念日

嘿嘿,母親節前一天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四年前的這一天我結婚了.

後來我才知道在這一天結婚的人很多,一方面好記,二方面結婚隔天歸寧剛好是母親節.

我結婚送客時拒送香菸跟檳榔,餐廳幫我準備的小姐還一副大驚小怪的樣子,似乎新郎不捧香菸檳榔很奇怪,我最後回她一句"你要我送人家這些用了會死的東西是什麼意思?",她則是白了我一眼後離開.
##CONTINUE##
我才不送那種有害健康的東西哩!我也拒用魚翅這類不環保的東西,我送的是金莎作的康乃馨,僅送來作客的母親喔!

這個做法讓許多親戚朋友津津樂道,嘿嘿,送什麼香菸嘛!送那種東西簡直是造孽,哪討得到什麼彩頭,別說笑話了.

不過好像也只有我這樣做,之後親戚朋友辦喜事還是一樣送香煙......

傳統這種東西很麻煩的,要像我一樣無視任何傳統習俗(甚至刻意挑戰)真的是要很"無聊"才行.

我是以後的古人,為何我不能界定傳統?古時候的人又沒有比較了不起.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