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行

這是個很幹的旅行......

首先是明澄感冒,接著是下雨,挖勒老天你是閒閒沒事找我麻煩喔!去年計畫去澎湖就遇上颱風,今年計畫去北海就豪大雨特報,Orz.

出發後沒多久開始下大雨,一路飆到(平均110,不分一高二高)龍潭休息站,明澄喝奶休息之後出發,結果再離開交流道的時後吐奶,忙了半小時......
##CONTINUE##
餓著肚子一路衝到基隆,發現二高剩七公里處居然還有收費站,你耍寶啊!才七公里也收錢.

來到福華,感到很失望,因為雨天的關係,所有的東西都是灰色的,看起來很髒,不過我知道北海這裡有很多沒落的建築,一付廢墟的樣子並不意外,不過多年沒來這裡的我還是感到失望就是了,童年的記憶並沒有隨時間退色,卻在現實中剝落了.
##CONYINUE##
因為失望,所以沒進福華,先跑去金山繞一圈,順便找吃的,但因為下大雨,加上一般海產店不適合帶小Baby進去,所以又繞回福華.

回程走野柳線,只見消波塊......

check in時很不爽,服務爛死了,旁邊一對白人也一臉不爽,下雨已經讓人難過了,服務態度還那樣差,真是的,這樣也叫高級度假飯店?

房間也很差,雖說海風對建築很傷,但號稱高級的飯店發生壁漆剝落,窗戶卡住很難打開的糗事也不多見吧!
北海福華
這是飯店看出去的景色,只有這一點很棒,景觀好,就可惜下雨,不過大浪看起來也很過癮就是了.
爬爬澄
側面澄
下午兩點才去福華餐廳吃午餐,貴死,奶油洋蔥湯的洋蔥用太多由去炒,很膩且苦,更扯的是有統一肉燥麵的味道,簡單說就是種很廉價的味道.

我點蟹肉青醬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就是太油,筱筠點的更油......

明澄在這又勾引了服務生......

回房後一覺睡到六點,跑去餐廳吃飯時都七點多了(我們買的住宿方案含晚餐).
北海福華
北海福華
北海福華
北海福華
北海福華
前菜的洋蔥當很耍寶,除了沒有奶油以外跟中午吃的洋蔥一樣油膩,一樣的泡麵味道,主菜的雞排更是油到連我這個喜歡吃豬油拌飯的人都覺得難以忍受......
而且這餐廳沒幾個人,下雨天就是這樣.
北海福華
反正是個絕不推薦的爛飯店就是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