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就是吃潤餅

雖說剛好跟某敗類的惡貫滿盈之日同一天,反正那不是重要的事情,今天最重要的是吃潤餅。

我只吃我們家的潤餅,外面的怎麼吃怎麼難吃。
two我們家的潤餅非常清淡,材料有:油麵(南部口味必備)、高麗菜、豆芽菜、青蒜、山藥、豆薯、紅蘿蔔絲、茄子條、蛋皮、竹筍、雞絲、豬肉條(五花肉切絲)、花生粉(加糖霜)。
##CONTINUE##

其中油麵只過水、高麗菜跟青蒜、紅蘿蔔絲混炒過、豆芽菜炒過、茄子跟紅蘿蔔水煮(紅蘿蔔出現兩次)、山藥是生的、蛋皮厚煎切成條狀,竹筍、全雞、五花肉一起燉湯。

全部過程只有五花肉起鍋時抹鹽,不然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料

反正我實在是受不了那種叉燒肉、番茄醬、甜麵醬、香腸(我真的碰過)之類的材料,真的很噁心

留言

  1. 匿名9/4/07

    哈哈....
    看來你真的很痛恨老蔣....

    不過我也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正好就是他過逝的那天大家都要去掃墓咧??:P

    回覆刪除
  2. 那是因為他掛點的那一天正好是清明節,結果本來都是用農曆在算的清明節變成用國曆……

    知道有多變態了吧!現在政府打算廢掉這個王八蛋的忌日,正式恢復為清明節,結果他的走狗輩們居然出來抹黑說要廢清明。

    有誰說要廢清明嗎?廢的是臭頭仔忌日啊!

    以後清明就恢復為依照農曆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