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的期待

我們知道,馬英九臉皮很厚,517就算有七百萬人上街,他還是會說「當初投他的七百萬人加上家屬,絕對不只七百萬,所以他代表多數」。

也就是說,517對馬英九來說根本不痛不癢的,畢竟他是智力與人格雙重障礙的廢物,我們哪能期待他有什麼像樣的反應?

但我們還是要出來,不單因為他太爛,讓我們不爽。

更因為他的爛已經危害到我們的生存。

去年我發過一篇「給國際社會看看台灣人的意志」,其實這次還是一樣的,因為我們面對的同樣是兩個沒有反省能力的邪惡政權,以及一群有著大腦病變的藍營丁丁,上街其實沒什麼用處。

老實說現在要我再繼續罵馬英九還覺得真累,畢竟他的人格,我多年前就寫過「馬英九的價值錯亂」,關於他的賣台,去年一堆蠢蛋在反公投的時候,我就提過公投比總統選舉重要的 論點,事實證明我講得沒錯,有些蠢蛋講一堆什麼「我支持台灣,但我討厭民進黨」,然後你居然投給一個想賣台的廢物?好吧!就算你真的討厭民進黨討厭的要死 好了,如果當初入聯公投有過,現在馬英九所有賣台作為全會被公投內容限制住,我們知道他很不要臉,絕對會蠻幹,但有公投決議在前,想必沒那麼好胡來,但偏 偏就是有這些笨到去挺藍的蠢蛋會反公投。

至於承認中國學歷經濟傾中會有什麼後果,也都是去年就講過的老梗,而且都是選舉前就講過的,要我現在重講一遍……

不要再講了,站出來比較快。

站出來比較快。

附帶一題,最近黨國走狗台籍公安越來越囂張,大家要小心安全啊!
愛.信任.二二八

留言

  1. 老大你要走哪一路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很期待那天到來說,希望有爆破性的發展啊。

    回覆刪除
  3. 我還沒辦法確定能不能去勒!因為小孩狀況還不是很穩定啊……

    能去的話我會走足球場這線,因為我要順路去找我弟拿東西。

    我爸媽則是518,總之希望兩天都有人參加就是了。

    其實本來想參加高雄場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