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網通終於裝好

前一陣子在噗浪上看見壹網通機上盒申請的訊息,老實說我還不大清楚那是什麼東西,反正只要65塊的運費,加上號稱可以免費看電影到3/31,算一算滿划得來的,而且家裡網路線反正有一條閒著(本來接Xbox,但根本沒在用),所以就去登記了。

速度很快,沒幾天東西就來了,然後因為也不覺得有什麼重要的,所以丟在那邊沒理他……直到客服人員打電話來問試用心得,才熊熊想起有這回事,所以週末抽空把他裝起來,把玩了一陣子。

初期設定很讓人抓狂,下載資料、重新整理跟重新開機,不但每次都好久,還重複三次,看到想摔遙控器。

不過遙控器造型相當特殊,好像Wii的遙控器,加上按鈕一堆,以後可能會有遊戲之類功能吧!

總之好不容易設定完,之後就很順利了,一連看了好多電影,很多還滿新的,不少是DVD剛上市的電影,加上部份老片,有一大堆星艦迷航記是最好的部份,全部有一百多部影片吧!現在我爸在家最愛的是這玩意了,不然整天看弘儀實在也很受不了。

本上畫質還可以,連線狀況也還不賴(有幾次頓了一下,但不嚴重,有光纖應該會比較好),比電視台的畫面還要好啊!

3/31以前免費,過年期間正好可以好好的看電影,之後……再說吧!依我的個性,還是只會選免錢的看,要錢的話……一片68,百事達有活動得話一片也差不多價錢,我還可以……

留言

  1. 匿名18/1/11

    我也去申請了,STB還沒拿到手,我同事說,他很詐的是連續劇第一集都不用錢,之後的都要收費,會讓人不小心一直看下去。(存疑??)
    不過,我認為光看那些電影應該就很值得了。
    而且,我也認為黎老是真的想要改變台灣的收視/收費規則,他想搞一些不同的市場區隔出來。我雖然捨不得離開免費的PPS,但是我很欣賞他這麼搞!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我只會看免費的東西,非他夠便宜,我才會考慮看些「不重要」的片子,當真喜歡的我會去買dvd。

    不過如果內容再更豐富一點,再說吧!最近我爸看第四台的時間明顯減少,都再看電影,但電影看完之後呢?因為喜歡的都看完了,剩下的都是沒興趣的,所以現在過年還是要另外租片回家看,因為已經沒想看得了……

    何況壹電視的內容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更不用提有那個全國第一妖姬,專門胡說八道的小妹啊!看多了人會變笨的。

    回覆刪除
  3. 匿名19/1/11

    想不到還獲得你的回應,我的STB始終還沒有來,我也懶得去網站追蹤進度。(距離過年還有12天...)
    說到第四台,我在2008年總統大敗後,我就憤而停掉第四台了,現在都是看看PPS或者Youtube而已。想想也過了2年多了。我們家隔壁也停掉第四台了,現在第四台真的不好看嗎?
    由於太常看網路電視了,休假回老家時看老家的第四台,我還真不習慣它不能『暫停』與『回轉』耶...
    過一陣子想去買『藍光奇蹟』的box,聽說可以更方便的連網看電視。(有迅雷)

    最後,請問你是專門寫『書評』的人嗎?你怎麼可以寫這麼多書評呢?

    回覆刪除
  4. 我只是單純愛看書而已……鉛字中毒的書蟲一隻。

    回覆刪除
  5. 匿名5/2/11

    第四台只有DISCOVERY那些比較好看

    其他都是...

    回覆刪除
  6. 如果家裡有小孩,有某幾台是很受歡迎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