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棉被要如何蓋三十幾年

馬囧的笑話很多,但難得在於他能一直推陳出新,蠢上加蠢,每當我們以為他已經沒救到極限了,他就會出來親自示範什麼叫深不可測。

最新笑話是棉被的使用問題。

先說好,一條棉被如果保養得宜,的確是可以用很久,所謂保養得宜,指的是收藏狀況良好,根本就很少拿出來用的意思。

所有的布製品都有同樣問題,就是會「越洗越虛」,簡單說,纖維會在不斷重複洗濯當中越磨越薄,最後脆裂斷掉。

但你說不洗,一樣很糟,因為使用過程同樣會有摩擦,如果是天然素材(棉被常用材料不外是棉與毛,羽毛被還有羽絨或羽毛的成份),還會因為吸收汗水等分泌物,開始發霉、長蟎甚至蛀蟲。

換句話說,一條被子,扣掉換季,一年算蓋半年好了,然後你再苔膏一點,一年只洗一次,這條被子能讓你用多久?



一條被子蓋三十幾年,最合理的方式就是--根本很少在家睡覺,而在家睡覺冷氣要開強一點,免得流汗,會產生其他分泌物的活動更要禁止(就這一點來看我們不用擔心),接著就是根本不洗被子,但就算這樣,這條被子要能撐這麼久,還是有困難啊!

還真好奇這條被子是哪種廠牌的。
30年棉被,只怕比這個還恐怖。



留言

  1. 匿名23/8/11

    粉絲說「 陳前總統個人品行不正 所以要求總統清廉是應該的 陳前總統發言刺激台灣省籍情結, 造成人民對立 所以要求總統要做全民總統是應該的 這些都不是選票應有的考量 而只是人民心中基本道德之所在」

    我則想引用網友的話說:「你只不過是個傀儡,難不成你想要讓228紀念碑成了你的墓碑,我看那個不知無恥是何物的傢伙還敢自稱自己是白色恐怖的受害者,未免喜歡不幸而上癮,莫非這挺綠丁丁,喜歡被泛藍民眾虐待,那麼想當 被虐待狂啊???」

    回覆刪除
  2. 馬英九品行更不端正,到沒見過藍丁有一絲一毫的要求啊!

    所以只好多作善事,在這邊指導藍丁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23/8/11

    粉絲們應該今天就會灌爆你的留言了.....

    回覆刪除
  4. 歡迎,我有注意到流量上升,謝啦!不過垃圾留言太多的話我會整理一下,免得其他人要看不方便,畢竟藍丁沒水準眾人皆知,身為管理者有責任維持一下秩序啊!不過如果垃圾到很經典的話,我會留下來給大家取笑的,這點你放心。

    我最愛指導藍丁了,有後還真討厭自己幹麼這樣有良心,呵呵。

    有時候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讓一堆的藍丁抓狂起乩,能這樣控制別人感覺還真不錯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