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牙畫作008:Thomas.Pitera

作品名:Thomas.Pitera
完成日期:072611
尺寸:
素材:油畫顏料、畫布
畫具:畫刀、平筆、榛筆、圓筆
Thomas.Pitera

這張圖……反正就是一個殺人犯的肖像啦!

反倒是底部有文章。

這張圖底部是一隻兔子,不過因為不滿意兔毛的表現方式(看起來有點髒),所以整個刮掉,然後把一堆就顏料用畫刀刮在上面,這一刮可是好幾天,反正當天沒用完的顏料就刮上去,總之是被我當成擦廢棄顏料用的畫布。

但刮呀刮的,出然出現不可預期的有趣裂紋,因為顏料乾的速度不一,加上我每天在上面不斷刮擦,出然出現漂亮的裂紋,於是我把這張布留下來,想說要畫點有趣的東西,但因為背景太黑,實在讓人提不起勁來……

最後就拿來畫這個殺人魔了,還滿合適的啊!

有關這個殺人魔,請參考屠夫

留言

  1. 不太喜欢这幅,觉得有点诡异……

    回覆刪除
  2. 「我早說過,挺藍的就兩種人,智能不足或人格違常,基本上笨到去挺藍的就是智能不足」

    實在不懂這句話的道理何在,不妨「講明白,說清楚」,千萬別咒罵別人「去死」或是「活該」等等充滿仇恨性的言論,難道「泛藍是一種錯」嗎?

    政治立場太過於走火入魔使得連「中立」的言論都做不到,哪能跟人家說甚麼道理呢?

    回覆刪除
  3. 我這裡只有正確,沒有是非不分的中立啦!

    泛藍當然沒錯,錯得是挺藍。

    回覆刪除
  4. 跟「我們」的同胞解釋清楚,什麼叫做「泛藍當然沒錯,錯得是挺藍。」

    「泛藍當然沒錯」:指得是什麼呢?本來就沒有錯幹嗎脫褲子放屁呢?


    「錯得是挺藍」:這錯得太離譜了吧!你的見解又如何呢?

    以上兩點,給我解釋清楚,就說來聽聽吧!

    我們有很多人想知道你要「表達」什麼?(打「」是要提醒你說“自己”的看法)都不是幼稚園,還要人指點!(該不會你“定型”了,感覺像小孩子!)


    如過你真有本事回覆我們粉絲們的每則留言(不同時段)又或是應付我們挺藍的(不同人),那你真的可厲害了呢!(你應該沒辦法一次回覆這麼多留言,大家都在等你呢!!)

    Facebook有人說「你根本就沒本事吧!」

    可不要把某位網友的留言給刪除了,不然我們實在替他抱不平!!
    (你可以找挺綠的朋友來給我們瞧瞧)

    回覆刪除
  5. 刪文是系統幹得,可別怪我,如果一直重複留言,或者像你跑到這篇無關政治的文章裡發神經,google blog系統會「可能」自動判斷為垃圾文(所以你這篇算運氣好),這是網路常識,連這個都不懂就別在那邊自稱專業。

    我的卻沒什麼本事,就像我一向自認為是全世界最爛的人一樣,我很謙虛的啊!只不過比我爛的不配當人罷了,比方說挺藍的那種。

    你們投給這匹垃圾馬,禍國殃民三年多,還好意思在那邊說嘴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