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牙意見一堆-論公民監督責任與奴才行為的沒水準(051514節目)

最新一期的毛毛牙意見一堆廣播節目上線啦!這是上週嘉義之音電台播出的節目,討論主題是關於公民權裡的監督與參政部分,不過這次主要討論監督的重要性,參政的部份則分散一些內容至下週節目裡(電台將先於0522播出)。

這及花不少篇幅在教人家如何「吵架」,或說對幹。說罵人,但也要講道理。其實罵人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當對手是奴才的時候,這一點大家絕對要認清,因為圖才的人格特質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適當的給於強烈刺激,他們無敢就算了,更慘的是自我感覺良好。這也是幾年下來台派明明道理講得都很對,但奴才就是死性不改的原因之一,因為你採取的是「很學術性甚至宗教性」的溝通模式,對於大多數台派,有就是比較有公民水準的人來說,這是好的模式,可以教學相長。但當你的對象是挺藍奴才,你會發現你都快腦充血的,當方依然在裝死。

學著開口罵看看,你會發現怎樣的溝通模式才是有效的,不是說罵人是好是,而是你要用有效的方法。

試著用罵人的方式講道裡看看吧!

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
第四段

對了,這次內容有個錯誤要懺悔一下,就是關於瑞士公投的部份,前幾天投了,但沒過,但節目中我說成有通過,廣播部分我在下集節目中也有更正。

總之有任何意見都歡迎告知喔!

對了,這集真的一直在罵人家奴才喔!有顧忌的話小聲一點聽。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