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生日這天

滿42歲,進入43歲。
以愛之名
還真的是有點不知不覺耶!時間就這樣一直過去,有時候度日如年,但一轉眼怎麼好像跳過很多事情似的,突然就過一年了。



今年對我來說還真是非常刺激的一年,仔細想想還真是經歷了很多,比方說在東森、udn開專欄、當說酷事駐站作家、當電台節目主持人、當家長委員、當助選員。

當然,我還是一邊創作,參加畫作聯展、小說繪本投稿依然槓龜,但日子真的還裝得滿滿的。

然後今年我終於受洗了,正式成為基督徒。對了,我是支持多元成家,而且認同進化論與大霹靂理論的基督徒,然後我相信這才是基督耶穌真正的信念,不然你想怎樣?

兩個孩子都開始念小學,正進入比較懂事,卻也讓人更操心的年紀,在學校快不快樂?有沒有朋友?功課如何?會不會近視?教育制度到底怎樣?營養午餐安不安全?

要擔心的事超多的,陪小孩的時間卻變短,每天上班十多個小時,常常回家小孩都在睡了,如果還沒睡,兩個小鬼就衝上來抱著我,本來累得要死,卻精神全都來了,也許陪他們洗澡,然後說故事給他們聽(當然還是我自己編的故事,只是我已經沒時間寫下來)。

又很想跟太太聊一下,但隔天又要早起,於是邊聊邊打瞌睡,或者讀一點聖經,然後躺到床上,卻發現一點也睡不著,滿腦子都是隔天要做的事情。

於是長出這輩子第一根白頭髮,不過也只有一根就是了。

不知不覺,在競選總部已經要滿半年了,而且居然還算是競總裡的老鳥,因為大多數夥伴都比我晚進來,但我可是第一次參加選舉活動,就經驗值來說是個十足菜鳥。

不過從中學生時代就很關心政治,哪種社會議題都涉獵過,所以倒也沒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

這份工作還滿有意思的,只是不能久做,真的會死人。不過,只要能幹掉國民黨,就是件很有意義的工作啊!

總之,一切都在下周結束,不管輸贏,反正這次我不是只在網路上發言而已。

之後,再說囉!不過,生日願望當然是希望國民黨慘敗,不是敗,而是要慘敗啊!這樣我畫起圖來心情也會好多的。

就看上帝如何安排了。

對了,選完之後,打算來個助選心得大公開,寫個幾萬字應該沒問題,不過有人會想出這種東西嗎?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