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奇怪的夢境

夢是這樣的,常會忘掉,記得的也大多沒什好留意的,不過前晚做的夢很有趣,想要紀錄下來。

是這樣的,我在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有人搔我的頭頂,我想說是我太太,因為想睡所以沒特別理會,想不到卻一直搔,於是我伸手到頭上去抓住搔我的手,卻突然發現這手伸過來方向跟我太太睡的方向相反,是從床的另一邊伸過來的,於是我醒過來,卻發現原來這只是個夢。

接著我躺下打算繼續睡,卻又突然醒過來……原來剛才這一切也是我的夢。

在夢裡面作夢,還滿好玩的,記錄下來。

並不覺得恐怖,因為搔我頭的手感覺很好,很舒服。

大概平旁這樣搔我家的貓習慣了才會做這種怪夢吧!我家Lulu超愛這樣讓我搔的,也只讓我這樣摸,孩子超忌妒。

年中太太懷孕時也有作夢,夢到我三個小孩都長大了……不過後來老三流產,但那個夢讓人感覺很溫馨啊!好像真有三個小孩一樣。

連名字都有啊!真的很神奇,三個孩子都在工作了,回家找我們兩老,跟真的一樣。

這個年紀有有老三其實壓力不小,本來我沒有什麼高興的感覺,做這個夢之後突然好想要抱抱這個老三,也很期待再有一個小孩,不過流產當然就沒了,只留下這個夢,至於夢中孩子的名字也忘了。

是不會特別難過啦!高齡孕婦本來流產的機率就很高了,覺得有點遺憾倒是真的。

之後全家陪太太坐月子,全都胖一圈……

也算好夢啦!彷彿上帝摸我的頭,好像小時候受到父母親稱讚一樣的,很高興。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