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王國故事集08

森林王國成為一個重要國家,各國使節絡繹不絕,氣氛友好了一陣子。

老國王駕崩,老王后也過世,登基的森林女王與原為樵夫的森林親王,也有了個英挺的王子當繼承人。

一個強國,只有三個人類。

於是王子成了各國爭相籠絡的對象,總是有國王帶著公主來到森林深處進行外交禮儀性的探訪。

後來,在王子成年這天,森林王國舉辦了盛大的晚宴,現場來了一百個公主,每個都花枝招展的,好不美麗。

但習慣打赤腳的王子,在每位公主的金鞋子上面放上青蛙,讓五十個公主嚇暈,五十個公主嚇哭。

只有一位,看起來不像公主的女孩,把青蛙捧起來親了一下,然後放在自己頭上。

只見舞廳裡的青蛙全跟著這女孩開始唱歌,那是只有森林人聽得懂的,祝賀森林王子生日快樂的歌。

女王與親王聽了好不高興,王子也開心的牽起女孩的手一起跳舞,於是親事就這樣定下來了。

在失望的各國公主面前,女孩突然拍起手來,許多蝴蝶飛了進來,全都閃閃發光。

原來是妖精,而女孩,正是妖精女王,統治著另一個世界。

於是森林王國與妖精王國的聯姻成立,可喜可賀。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