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運動會

員工運動會.

對社會局而言,這是個滿無聊的日子,因為沒戰力啊!

不過今年翻身啦!創意進場居得第二名(因為有練過),大隊接力更拿下第一名(因為被歸類為肉腳的丙組).
##CONTINUE##
這是數十年來社會局第一次得名耶!因為比運動,有誰贏得了消防局跟警察局啊!今年有"能力分班",總算公平些.

這次大隊接力,那位超前成為第一名的就是我,哈哈哈哈,因為對手全是女的,沒辦法,棒次就是這樣排,讓我們從落後十公尺變領先二十公尺,就這樣啦!

去年跑第一棒,面對消防局的那種痛苦記憶......

消防局跑第一道,第一棒還沒跑完就已經變最前面的了,其他人就祇是陪跑而已...... 等消防局跑完,足足贏第二名一圈半,另一組警察局也是這樣的...... 跟這兩個單位比會自卑啊!

留言

  1. 匿名12/3/07

    哈哈!至少證明了我們的警消人員不像電視說的那麼無用(笑)。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用其實要看情況,比方說八掌溪事件,千萬不要相信那些政治化
    的亂講,那個地點離我家很近,如果你去現場看那個當初站人的土堆,
    你會發現它距離橋樑只有十公尺,是用手丟繩子可以辦到的距離,但電
    視畫面故意製造那種汪洋一片的效果(不照橋).

    你可以看見消防單位有多混,就是不用設備救人,結果居然要行政院負
    責?這真的是笑話,縣長跟消防局長沒責任耶!

    其實那段距離直昇機要靠近會有危險,最好不要出動.


    但他們也不是真那樣沒用,只是面對比較罕見的狀況時,那種不熟練的
    樣子實在是......其實"常見"狀況他們處裡的很好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