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死!

今年四月真不好過.

先是92年有筆帳有問題(那時我還不是公務員哪!),相關承辦人換的換,還有過世的,結果那筆濫帳我處裡了半年多,總算今天有點眉目,希望一切順利啊!

還有前兩天剛辦一場研習,下下禮拜還要辦一場,五月底前還要辦全市社區考核,現在一堆資料堆在我桌上和地上,偏偏審計室選這個時侯後要查帳,內政部也選這個時候辦業務聯繫會報,快被煩死了.
##CONTINUE##
更慘的是我負責的活動中心新建工程請款有問題,就是這種事最可惡,我又不是土木工程方面的職系,把工程丟給我辦,我根本看不懂,別說出問題,那個問題長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啊!

但就是出問題,莫名其妙的,結果月底還要簡報說明,問題在於,那些專有名詞我一個也不懂啊!

難怪全國承辦社區業務的,最多只做四年,大多數都是盡量想辦法調職,我也開始想要調職了......難怪每年高考出缺都是社區業務,大屎缺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