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狩獵

前一陣子開車經過一座天橋,突然看見天空一陣騷動,一隻鴿子憑空急轉彎,就像眼前突然出現一堵牆般的,接著出現一對更大更寬的翅膀,兩對翅膀撞在一起繞一圈(就像ROTK裡巨鷹碰上納茲古那樣)之後,降落在天橋上.

這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我最後一撇,只見鴿子垂死的拍動翅膀,老鷹埋頭撕咬的畫面.

好看啊!

掠食者是生態係健全的指標,很高興在市中心看見這一幕.

留言

  1. 匿名12/3/07

    市中心看見老鷹獵食?你真的賺到了。

    印象中最後看到高雄天空中有老鷹飛翔大概是16年前的事了......現在我只要能在國家地理
    還是探索頻道看看就很滿足了。

    回覆刪除
  2. 老鷹見過很多次,但狩獵實況這可是第一次見到,就那樣一瞬之間就發
    生了,前後不過幾秒鐘,我只是"啊"一聲,我太太問我"啥?"然後
    車子就開過去了......

    不過就是很感動.

    現在覺得,我那天沒買樂透真是失算.

    回覆刪除
  3. 匿名12/3/07

    哈哈....
    看到你這篇就想到前兩天看到的柴山猴子搶超商...
    老鷹算什麼, 敢挑戰人類的猴子才算是掠食者:P
    (但那也是因為人先去佔它們的土地就是了)

    不過說真的, 能看到這一幕, 你賺到了....

    回覆刪除
  4. 我在紐約也看過海鷗搶遊客手裡熱狗的事情,你污染海洋,我搶你熱
    狗,這樣才公平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