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床邊故事集1-法國麵包的故事

因為小寶貝現在睡前常會吵鬧,所以我要說故事來安撫他,但兒童故事忘掉不少,不然就是混在一起,加上他其實也聽不懂,所以我開始胡亂編故事...... 

 從前有一個白色的法國麵包,他在路上散步時,別人都給予異樣眼光,後來有個人直接問他到底是什麼? "我是法國麵包."他這樣回答.
"我從沒見過白色的法國麵包,你真是法國麵包嗎?" 
"真的啊!我媽都這樣跟我說的."
"可是人家法國麵包是金黃色的耶!"
他聽了大驚,連忙問人家要去哪裡看法國麵包,於是得到了要麵包店看的消息.
他連忙跑去麵包店看看,果然,裡面的法國麵包都是金黃色的,這下他著急了,連忙跑進去問問看,看為何他們是金黃色的.

法國麵包很好心的跟他說,他還只是個麵團,要刷上奶油跟蛋汁,接著放進烤箱裡烤才會變金黃色.
知道如何變身之後,白色的法國麵包跑去養雞場偷雞蛋,又跑去超市偷奶油,沾了滿身蛋汁跟奶油之後,跑到麵包店去,趁師傅不注意,跳上烤盤,被送進烤箱裡.

不久,金黃色的法國麵包出爐了,他很高興,想說快一點回家給媽媽看,不過麵包師傅看見了,直稱讚這麵包烤得好,就把他上架了.

之後明澄的媽媽進到麵包店,看見好吃的法國麵包,就把他買回家給明澄小寶貝吃了. 
 -----------------------------------------
這是因為我太太費心煮了道牛尾羅宋湯,我很想用麵包沾著吃,所以才買的......不過用厚厚的麵包皮沾蔬菜泥給明澄他也很喜歡吃喔!

我講到進烤箱那一段明澄就睡著了,不過講到吃麵包時他又笑了一下,其實他應該是聽不懂得,不知道是想到什麼.

這是小寶貝故事第一集,接著還有兔子與紅蘿蔔的故事,敬請期待.

留言

  1. 匿名12/3/07

    [限制級版本]

    ....(一直到上架之後)
    客人向老闆點了客潛水艇三明治, 老闆拿起刀來, 先把法國麵包攔腰斬斷, 之後看了看, 覺
    得還是太大了, 就再把頭和腳都切斷。
    法國麵包在哀嚎及痛苦之間, 看到老闆又將它的肚子直向剖開, 白白的內在全露了出來。接
    著將綠色的菜葉, 紅色的蕃茄, 黃色的乳酪以及一大塊被煙燻過的肉使勁地往裏面塞, 塞得
    好滿, 滿到肚子都裝不下, 最後還淋上紅紅的蕃茄醬, 整個肚子血淋淋的, 活像個命案現場
    最後麵包的肚子就包在一張漂亮的包裝紙(裹屍布??)中, 被客人帶走了....
    麵包還來不及為自己哀悼, 因為下一個客人又來了, 這次老闆把麵包的頭放在砧板上, 拿起
    了剛才的兇器, 從它臉的中央直直地劃下.....

    這樣的故事講完後, 應該可以增加心理醫生的業務量吧....:p

    回覆刪除
  2. 匿名12/3/07

    當搶匪大喊把錢拿出來的同時,老闆奮勇地拿起球棒般大小的法國麵包,用力揮打過去。這一
    擊真是石動天驚!搶匪來不及反應,被像石頭一樣硬的麵包正中頭部,當場血流如注,但他還
    來不及反抗,第二擊又來了。這一下直接貫穿了他的身體,金黃色的法國麵包,沾滿了紅色的
    鮮血,有如一道創意的佳餚,正熱騰騰地被端上桌。

    也許這樣小孩子會比較喜歡法國麵包。:P

    回覆刪除
  3. 看完肚子餓啦!

    變成創意接龍了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