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出差

又要上台北了.

反正每個月大概都要出差一次,大多是上台北,偶而去其他縣市,像去年去台東三趟,今年不知道要去哪裡,希望不要是太麻煩的地方,或者乾脆麻煩一點,比方說澎湖或金馬,那我還甘願一點.
##CONTINUE##
還好老弟在台北買房子了,以後上台北出差可以住他那裡,住宿費省下來可以去好好吃一頓.

就可惜要離開可愛的小寶貝,捨不得啊!

開懷澄
買玩具回來啊!

留言

  1. 我弟這裡不錯,住起來還滿舒服的,有讓設計師設計有差啊!

    回覆刪除
  2. 匿名12/3/07

    你可以來基隆玩啊!通知我一聲,我作東(笑)!
    不過以我們的年紀差,我作東好像怪怪的……

    回覆刪除
  3. 匿名12/3/07

    高雄._./

    回覆刪除
  4. 年紀先姑且不論,讓在學生作東感覺上怪怪的,要請我等你領薪水吧!

    如果是你煮的就沒關係啦!不然你當地陪,我付賬.



    昨晚跟海穹作者李武薰一起用餐聊天,看來追求夢想真的很累人哪!大家都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堅持下去,希望大家都
    成功似乎是貪心了點,至少希望大家都能在過程中獲得滿足與樂趣.

    歸途目前每月進度數百字,龜速推進中(創作路程已經變成龜途了),目前總字數已破三十萬,若照第一部字數去
    估,全寫完會有六七十萬字,還有好長一段路哪!



    昨晚看我弟打WOW,沒想到看見凡絲佩等奇幻界以及戰棋界聞人,還跟我弟是同一個公會的,這世界真小啊!可惜我現
    在沒那種時間玩WOW,不然偶而上去鬼混也不錯.



    順便幫李伍薰廣告,海穹三可能暑假會出喔!我是連四都看了啦......

    附帶一提,插畫是我弟畫的.

    也許我也該重出江湖畫插畫算了.

    回覆刪除
  5. 匿名12/3/07

    ok啊!
    我可以當嚮導啊!
    你出錢,我帶你玩,我姐在金瓜石作導覽,可以請她帶我們來一趟知性之旅(笑).

    回覆刪除
  6. 謝啦!你還真是熱情,不過我出差都是平常日,要能去找你你也沒空
    吧!

    若是休假帶明澄去,你可要請他啊!(不冰的養樂多即可)

    其實我在計畫今年要帶妻小去北海岸一周勒!想去朱銘美術館和黃金博
    物館,有空去找你姐幫忙囉!

    回覆刪除
  7. 匿名12/3/07

    哈哈!
    我們討海人都是很海派的啦!

    明澄來的話……
    我就把他抓來玩!
    哈哈!

    回覆刪除
  8. 嘿嘿!不怕你玩啦!明澄很愛玩的,拉頭髮拔眼鏡挖眼睛插鼻孔咬人騎馬......

    我們很高興有人可以幫忙陪他玩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