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查核

早上工程查核.

爲了這件事,我大概有一個禮拜吃不好也睡不好,頭痛的要死.

爲什麼?因為我不是工程專業人員,卻要負責活動中心的新建工程,我不懂就算了,負責的建築師跟承包商水火不容,老是吵架,結果最慘的變成我.
##CONTINUE##
還好今天查核委員聽過報告(他們都很內行的),知道問題出在建築師不配合,我雖然也被糾正,但不嚴重,因為我該做的都有做(但因為不懂,問題不少).

討論過後,委員要我下次不用太好心,建築師的缺失不用好言相勸,直接發公文盯他就是了,我本來也不想弄到這種地步,但為了自保,只好如此,畢竟建築師吃定我外行想騙我,我也要有對應之道.

本來我還希望能在過程中學習一些工程相關程序的,現在學到的卻是另一種事情--如何盯很皮的建築師.

咳......總隻菜鳥就是會被塞些危險又難麻煩的業務,要等熬過去了,才能算是老鳥吧!

希望工程順利完工,只要沒出事就好了,不求太多.

留言

  1. 匿名12/3/07

    爸爸,加油加油加油!
    不知道如何幫你,只能說我們支持你,辛苦了!請堅持到最後!事情一
    定會好轉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