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男主角

今天明澄大舅舅訂婚,一大早就出門往台南去了.

雨好大啊!不知道在下什麼意思的,還好只有嘉義這邊下,台南市區天氣祇是陰陰的而已.

這也有好處,因為今天我穿得很正經,出大太陽的話會熱死.
##CONTINUE##
因為帶明成不方便亂跑,我們直接到午宴的餐廳去會合.

這是家叫上原的日本料理店,滿覺還滿高級的,不過東西好吃較重要啦!

照理來說訂婚宴的主角應該是新人,不過我這個過來人很清楚,新人在這種場合就是感到"煩"啊!

不但話題全集中在你這裡,又要忙著認識與介紹兩方家人,反正就是不能好好吃東西啦!

對我這個痛恨儀式的人而言,不能吃好料的話我來餐廳幹嘛?

嘿嘿,今天新人可以休息,因為主角變成明澄.

這傢伙不愧是公關王,見人就笑,誰抱都可以,加上長得一付就是讓人想抱的可愛模樣,全場大家就是看著他,而他也很配合的出聲招呼......

實在太強了.

因為大家都想抱,所以我跟我太太也能好好吃東西,真是不錯啊!
歡樂澄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