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這樣

我這個人從不跟同學聯絡的,不管是小學,國中,高中,大學.

因為以前常搬家常轉學,所以我對同學這玩意一直沒有太深的情感,反正就是認識的人.

雖然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但偶爾也會覺得如果有人能跟我一起聊聊過的的日子似乎也不錯.
##CONTINUE##
機會來了,最近突然有位國中同學跟聯絡,這位同學算是跟我比較熟的(其實我從沒跟誰很熟過),他從軍中退役下來回嘉義工作,結果想到要找老同學.

我的資料還是他用google找到的,因為我在某專業論壇用的是真名,看來網路真是有趣啊!接著在辦公室碰上高中同學,原來他太太是我同事.

還真是有趣,下午我突然興起想聯絡老同事,結果他太太原來今天生孩子,他還從新營跑到嘉義來生產.

要說是巧合也還真是巧的可以了.世界好小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