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昨晚舉行高中同學會.

說是同學會,也不過四個人,本來還有一個的,但他居然記錯時間......

說起來可憐,嘉義這種荒涼的地方,人都留不住,留在嘉義的居然全是軍公教人員,一個教官,一個國小老師,一個國中老師,兩個公務員......其他在南科的好幾個,在外地當醫生的好幾個,但還是在北部的最多,還有在德國的.
##CONTINUE##
十多年不見,有趣的是一見面居然名字都還叫得出來,而且大家都沒太大變化嘛!連身材都一樣這一點最強,瘦者恆瘦胖者恆胖......

有來的都結婚了,不過就我家明澄年紀最小,一問之下還有其他同學最近幾個月才剛結婚,也有人還未結婚.

說變化變化還真大,但另一方面也沒什麼變,有種"反正就這樣"的感覺.

說起來我們這些當軍公教的人是最不長進的,畢竟我們當初都是風風光光從嘉中升大學的(我們幾個成績都還算不錯),結果當軍公教?這也有趣,我們覺得自己最不長進,但卻又是其他人羨慕的對象,總之沒人滿意就是了,還真是人心不足.我到還好,我這個人日子能過就好,能有空打電動寫小說的日子才是我要的.

也許我才是最不長進的.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