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日誌

討厭.

下班前突然被告知要輪值防災指揮中心勤務,這可是長達十二小時的馬拉松勤務,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十二小時不睡覺勤務.

我還是第一次輪這種勤務,第一次到消防局來,一進到勤務指揮中心,發現是那種密集的ㄇ字型辦公室,每個座位前面一個螢幕,但大家都在上網,因為沒什麼風雨啊!

反正帶PSP來了,就這樣耗一夜吧!希望平安無事.

留言

  1. 結果值班一小時狀況就解除,浪費我在風雨中的交通時間......

    回覆刪除
  2. 匿名16/3/07

    總比值班十一個小時又五十九分鐘狀況解除來得好吧...
    呵呵~~~~

    回覆刪除
  3. 不會啊!還是算加班十二小時,反而像我這樣只值班小時,算加班一小時,
    但我從我家到指揮中心路程來回就要一小時,像我這樣很划不來的.

    不過回家陪明澄比較好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