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

今天是倪匡科幻獎的最後投稿日,我都忘了,不過也沒差,反正我腦袋空空的.

但早上一來可不是這樣,突然靈感跑出來,不過三千字嘛!要不了幾分鐘,啪啦啪啦的就跑出來了.

所以我還是投稿了,要有好成績我想是不可能,但能這樣突然擠出一堆東西,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哪!
##CONTINUE##
現在突然覺得自己那些想法是哪來的?人腦真是奇妙.

我的作品編號0419:第四十二屆倪匡科幻獎

天知道這種東西上不上得了台面.

留言

  1. 匿名16/3/07

    竟然自吹自擂......
    不過還是預祝得獎!

    老公,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現在回頭看,那篇真的是超不正經的,不過爆笑啊!我看N遍了還是很想
    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